第二天我們到了景福宮
本來以為會有活動
不過好像消息錯誤 真可惜
中秋節當天是免費入場
也算是賺到了 ㅋㅋㅋ
我們還偷偷混進旅遊團裡聽講解
還遇到了一家人穿韓服
姊妹都超漂亮的
所以我們就很厚臉屁的要求拍照
之後我們到了新村
想去吃八色烤肉
可是因為中秋節的關係
很多店家都沒開
我都難過了
但是我們有著中秋節一定要吃到烤肉的決心
我們又殺到弘大去找
終於找到了
這家是烤肉吃到飽
我們瘋狂去拿肉
服務生看到我們
還特別告訴我們吃剩要罰錢
他也太小看我們了吧XD
中秋節弘大也是好少人
跟上次來差好多
不知道這些沒有回家過節的人
會不會很孤單
不過在弘大還是有許多
街頭演唱的人
我們在這聽了另類版的“弘大style"
ㅋㅋㅋㅋ
算是為中秋節畫下完美的句點吧 哈
Android携帯からの投稿
本來以為會有活動
不過好像消息錯誤 真可惜

中秋節當天是免費入場
也算是賺到了 ㅋㅋㅋ
我們還偷偷混進旅遊團裡聽講解
還遇到了一家人穿韓服
姊妹都超漂亮的
所以我們就很厚臉屁的要求拍照

之後我們到了新村
想去吃八色烤肉
可是因為中秋節的關係
很多店家都沒開
我都難過了
但是我們有著中秋節一定要吃到烤肉的決心
我們又殺到弘大去找
終於找到了

這家是烤肉吃到飽
我們瘋狂去拿肉
服務生看到我們
還特別告訴我們吃剩要罰錢
他也太小看我們了吧XD
中秋節弘大也是好少人
跟上次來差好多
不知道這些沒有回家過節的人
會不會很孤單
不過在弘大還是有許多
街頭演唱的人
我們在這聽了另類版的“弘大style"
ㅋㅋㅋㅋ
算是為中秋節畫下完美的句點吧 哈
Android携帯からの投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