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紧张....虽然过了,但仍然还紧张叫び。话说...昨天老板叫我帮他报价,心里面就一直慌...怕自己会报得慢、又或者报错价钱,平时也还好,但偏偏昨天下午的时候,啊heat又去了出差....剩下我一个人....しょぼん搞得我更加紧张....好了,第一次报好了就拿进boss的办公室,个心一直都是"砰、砰、砰"跳.....过了几分钟,就被boss呼召入去,之后就叫我修改一下,将全部拆开来排版....一点也不敢放松....ドクロ最后一次,终于完成了....真的希望自己可以做得更加好,在以后无论帮谁报价,起码也不用那么紧张,做到收放自如。馬

的很想做到.....想哭的时候,不要那么容易让眼泪一下子流出来。しょぼん

为什么当自己陷入冤枉的时候,往往在跟别人争论的时候,眼泪总是第一个流的。

如何才可以理直气壮?如何才可以不输人,也不输阵呢?难道你们真的觉得我那么懦弱吗?

真的好讨厌自己留眼泪的时候,坚强点,可以吗?

难道要我把自己锻炼得没有人情味、硬心肠吗?

又或者我早就该这样了....如果我可以早点给你们摆出一副冷面孔的话,

我才不会等到流泪的时候逃回自己的房间里面了。

只可以怪自己....不够狠、不够坚强、不够毒。 雷

还很想说一句,人,其实不一定每天要吃米饭おにぎり的,米饭的淀粉质很高,不是太好。

可以选择粥、粉、面、糖水,或者西餐,而我喜欢的是西餐ナイフとフォーク,更喜欢自己动手下厨,

但是,饭的话,我绝对不会再动手去做了,除非有天我回ドキドキ转意吧。

昨天晚上....去了看衣服,嗯嗯,都挺贵的。再吃了碗酸辣粉ラーメン,我就是喜欢辣到自己满头大汗、眼泪猛飙...这才算是吃酸辣粉的嘛...哈哈にひひ。看见了一双红色的平地鞋,那款式很百搭的,也很lady的...希望在我发工资后,还有得买吧,最重要的是要有我的码数....因为我的脚比较大嘛.ガーン最开心的是买了一支很喜欢的润唇膏,也不算贵,13个大洋,而且是进口货来的...保湿度有星星星星哦....喜欢、喜欢啊,快要十点了,在去m记的路上,被一间精品店吸引了进去,又买了2个很cute的胸针......呼呼,最后是在m记吃了个扭蚊柴结束了一晚的行程啦,真正的打道回府。so happy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