ブログの説明を入力します。
昨天去參加Lee Hom的"心˙跳"MV首映會
Lee Hom真的好帥又好可愛!
本來簽名會是不能握手的
但簽名會上有跟力宏握到手!
真的太幸運了!
早晚好
今天第一次使用blog,
現在還不太會用,
我會慢慢學習 !
外面天氣好冷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