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安ㄝ。。。
這是小八新網誌喔
夜囉西酷啊
不過ㄋ。。。申請這ㄍ日本ㄉBlog真ㄉ好辛苦![]()
研究ㄋ好久ㄉ說
差一點要發飆ㄌ
不過ㄋ 終於申請完畢
開新ㄉ咧
目前為止ㄋ。。我可能不會讓很多人知道有這ㄍ網誌
因為要用漂亮一點嘛
你說對不對啊
喝呵。。anyway。。就是希望大家多多指教囉啦
嗯嗯。。
先這樣ㄅ
大家安ㄝ。。。
這是小八新網誌喔
夜囉西酷啊
不過ㄋ。。。申請這ㄍ日本ㄉBlog真ㄉ好辛苦![]()
研究ㄋ好久ㄉ說
差一點要發飆ㄌ
不過ㄋ 終於申請完畢
開新ㄉ咧
目前為止ㄋ。。我可能不會讓很多人知道有這ㄍ網誌
因為要用漂亮一點嘛
你說對不對啊
喝呵。。anyway。。就是希望大家多多指教囉啦
嗯嗯。。
先這樣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