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安ㄝ。。。にひひ這是小八新網誌喔キス 夜囉西酷啊わんわん 不過ㄋ。。。申請這ㄍ日本ㄉBlog真ㄉ好辛苦しょぼん

  研究ㄋ好久ㄉ說モグラ差一點要發飆ㄌむかっ 不過ㄋ 終於申請完畢!! 開新ㄉ咧ニコニコ 目前為止ㄋ。。我可能不會讓很多人知道有這ㄍ網誌べーっだ!因為要用漂亮一點嘛ヒマワリ 你說對不對啊オバケ  喝呵。。anyway。。就是希望大家多多指教囉啦 はーと嗯嗯。。笑 先這樣ㄅラブラ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