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以前,好像看到什麼東西,都可以將其延伸成一篇文章。
好像大部份的歌手,喜歡將一個物品、一句話、一個現象比作一條線,那條線,因為他的賦予在上頭的意義,開始膨脹、延長......
我想,用最近很紅的話來說,可以說是「文青」吧?
寫一些小情小愛的文章,偶爾也看看別的作者寫。(我記得我那時候的筆名是「薰」,哈哈,有點中二)
那時,我想真的只有「為賦新詞強說愁」可以形容那時的自己。
而,不知從哪一天開始,我不再提筆寫文章。
連一篇短篇的文章也不願意發表了。
原先無名小站上滿腔澎湃的情緒,只剩下記錄每日的瑣碎事、無限發牢騷的流水賬。
我說,
「我懷念從前,那個通訊不發達的時代。」
是啊。真令人懷念呢。
那段就算與手機分開兩個禮拜,甚至更多天,都沒事的日子。
約五、六年前。
Yahoo messenger是最為如日中天的通訊軟體,應該說,是對那時候的國中、小學生來說。(對高中、大學生來說大概是skype或是MSN吧,MSN的可能性較大。)
狀態總要打的很憂鬱、悲傷,情情愛愛的小事。
總要不定時的更改著群組的名字,替每個好友分類群組,挑選很陽春的視窗顏色。
我記得好像還有什麼聊天情境,可以畫畫、增加聊天情緒、玩遊戲等等。
還有一個滿好笑的事情,就是隱藏、封鎖的功能。
個人還滿喜歡隱藏的功能的,不外乎就是可以觀察那個自己在意的人上線了,換了什麼狀態、大頭貼,在幹嘛(但其實根本不能知道對方在幹嘛)。
另外,沒有「已讀」,所以你也不知道對方是蓄意不理你,還是真的沒看到,Idle與否。
btw,後來和前男友分手後有登入進去一下,結果不知為何換了密碼,就從此進不去了(想起來也滿遺憾的)。
Sony Ericsson是時下年輕人最流行的手機品牌。
其實那時候Sony的手機真的出的很流行,算是滿成功的吧。
設計簡潔、可以換很多可愛的主題(大家還會用藍牙互相傳來傳去分享)、有可以設在桌面的半透明便籤、簡訊還有可愛的face(但只限同是sony手機的人看到),不過手機不能單獨所某些功能,只能銀幕鎖。
順帶一提,我那時候使用的是C510,深藍色。(我最喜歡的顏色)
Youtube才剛起步。
以前還聽過同學說you tu be(音:u土必),現在想來覺得滿好笑的。(其實那時聽到心中就有疑慮想說不是「吐ㄅ」嗎?)
最近申請的原因是因為要交大學的報告、作業。
家電互打家電還算是蔚為風潮的省電話錢方法。
說到電話錢,其實大家為了方便(有些家裡的家電不是無線的),還是會用手機打手機。
言下之意其實就是:先打再說,電話費來到時候再講啦~
那時候大概讓電信業者賺了不少爽爽錢吧哈哈(這個念頭我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沒有改變)!
家裡的電話也已經不穩定很久了,不常在用。
無名小站是文青(或正妹?或動漫迷?或班版?)聚集的好地方。
反正就是個突然竄起的blog,也和這個一樣可以換很多很可愛的樣式、有相簿可以傳一堆亂亂東西、有網誌可以訴說自己的心情記事。
很有趣的是鎖密碼的功能,有個密碼提示,你可以在上面打任何自己想要打的密碼提示。
有時候真的可以提示到破解進去(耶?)有時候只是作者自己爽而已哈哈!
下場和即時通一樣登不進去,也全部頁面都封鎖了。
九把刀才剛在寫第二還第三本殺手,獵命師傳奇似乎已經出到好幾十集。
但我那時候其實喜歡看的還是網路上默默的小作家所寫的文章。
我喜歡殺手系列的,但是他一直都沒出,記得高中二年級還三年級,出了一本之後就再也不出了。
大概是去忙電影,有點遺憾沒繼續。(蟬堡也是)
日劇當道。日本藝人、日本綜藝、日本美食節目、日本旅遊......
雖然現在還是滿夯的,但總比不過強勢韓流。
但我總覺得我還是喜歡日系的感覺,簡潔、可愛。
還有漢字也很親民:)
。
。
。
。
。
還有很多很多令人懷念的事物。
先從這些開始緩慢練習吧,
寫作,這件事。
我不需要很多華麗的詞藻來堆砌,總感覺那只是在掩飾自己內心的空虛。
簡簡單單的,也很棒吧。
我記得小時候我在看爸爸的一些建築相關的書籍時,
爸爸告訴我:「簡單才是最難設計的。」
簡單,才是最難駕馭的風格吧?
TBC
【Background】
孫燕姿/
平淡到可怕的心情,也許算是微烏雲/
很熱但還是喜歡放晴的多雲傍晚/
不為什麼,就是想寫/




































淨灘初體驗 GET!
(撒花)

了,如果說從國三開始算起(記得是考完二基之後就沒再寫過,有也只是登入進入看一下。)應該也算有四年沒寫了
其實也有它的好處
)
)
XD有點中二
哈哈)
了。
好了~~~~~

(其實我剛才不小心打成
的部分,例如:儘量不吃宵夜,真的很餓也不要吃熱量很高的東西
~~超混的
)
最近打狗


努力充實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