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


是說在2/11那天

親愛的602要再次相聚囉

這都是托惠雯老師之福 ( 啥

首先恭喜老師結婚快樂 ラブラブ





這次的活動地點

不再是惡搞貴族 あせる

也不再是麥當當 汗



而是在我們親愛的母校

頭前國小的某個班級哦




所以呢

請踴躍參加 ☆彡




1 地點: 頭前國小校門集合

2 時間:2011 / 2 / 11 13點


至於我跟熊會很好心的去拿披薩

然後麥當當跟飲料則是叫外送


麥當當跟飲料可自行決定要不要

披薩的摳摳大家平分 (^_^)v



所以決定好的請跟我聯絡哦

0958139138


P.S 請不要晚上打電話叫我起床上廁所




我這個從前皮笑肉不笑的親切(?!)風紀

待你們也不薄呀 (・ω・)/







以上〞楓★









標題很不符 ww


寒假開始了 ☆彡 (?!)




是說就算教育部說不能在放假後考試

學校也不必將模擬考改成複習考吧 (T_T)


只不過是有算PR跟沒算而已 ...


我要好好放個兩個星期 ドキドキ



好吧...

認了...




我知道我文每次都很短 ww (?!)




等我有靈感再說吧 xDD

我真的很不會用顏文字 汗


以上〞 楓 ★



誒黑 XD ↑左:我 右: 一木麻 ラブラブ (!?)

這是我在Ameba的第一篇文 汗



還在摸索Ameba的使用方式中 あせる
所以無名還是會用只是很少 xDD


摁 十分乾淨俐落的結束吧 (?!)









以上〞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