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
是說在2/11那天
親愛的602要再次相聚囉
這都是托惠雯老師之福 ( 啥
首先恭喜老師結婚快樂 ![]()
這次的活動地點
不再是惡搞貴族
也不再是麥當當 ![]()
而是在我們親愛的母校
頭前國小的某個班級哦
所以呢
請踴躍參加 ☆彡
地點: 頭前國小校門集合
時間:2011 / 2 / 11 13點
至於我跟熊會很好心的去拿披薩
然後麥當當跟飲料則是叫外送
麥當當跟飲料可自行決定要不要
披薩的摳摳大家平分 (^_^)v
所以決定好的請跟我聯絡哦
0958139138
P.S 請不要晚上打電話叫我起床上廁所
我這個從前皮笑肉不笑的親切(?!)風紀
待你們也不薄呀 (・ω・)/
以上〞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