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動購買真的是一個很恐怖的行為

但似乎注定會繼續下去....orz




話說星期六回台中,我媽說他的眼鏡壞了,要我陪她去配
等他挑眼鏡的同時很無聊,所以我ㄧ邊看著墨鏡
因為已經跟眼鏡行老闆認識快十年(哀...我老了..orz)
所以我戴起來看起來覺得還不錯,就拿起手機拍照
順便傳給馬哥看,看他覺得怎麼樣

敗家物
(有沒有覺得我有一邊臉腫腫的?因為嘴破的關係啦><)



後來我有戴另外一支,可是因為一戴就沒有很喜歡,所以就沒有拍照

接著應我媽要求,我戴了下面這支.....
她居然說很可愛很好看.....orz

搞笑


因為我媽看眼鏡+聊天的時間實在太長了
變的我在店裡反覆的戴著第一張照片的眼鏡猶豫許久
本來都跟馬哥講好回家考慮一個晚上的
結果在我媽臨走前,我一時興起跟老闆說在讓我戴一下

本來說我戴起來很老的媽咪,越看越喜歡,就鼓吹我買下來
還幫我跟老闆殺了一下價(不過真的只有殺一滴滴)
然後我就真的買了.....orz

後來我回家戴給我爸看,問我爸好不好看
只見我爸皺著眉頭,看著墨鏡盒上的logo跟我說:這一定是盜版!
爸.....你不能回答我好不好看就好嗎?
講是不是盜版真的傷感情阿......
(雖然我也很怕是就是...><)

回到台北,馬哥說真的蠻好看的
至於到底是不是盜版的問題,我想就不要追究了吧!
戴起來覺得好看跟爽比較重要嚕!
(默默的忽略掉它牌子的問題......)

下次萬一眼睛又因為過敏腫到變醜八怪的時候,就有東西可以遮掩啦!XD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飲食不正常的原因
不過大家還是要三餐正常吃喔!
就算要減肥也是要營養均衡呢!
身體健康還是最重要的ㄚ!!


每次回台中,我都很容易頭痛,也不知道為什麼
昨天老爸老媽要去礁溪度假,於是順路帶我回台北
我和馬哥約在火車站集合,想說時間還早就順便去地下街看wii fit

結果一路上,我斷斷續續的頭脹痛
台北火車站的捷運上上下下的,分布在不同樓層,地下街和捷運也在不同樓層
我每一改變高度,我的頭就會爆痛
總要停下來休息一下等待脹脹的感覺結束
甚至走到一半,我還整個眼前發白,只能扶助旁邊的牆壁稍作休息

本來我和馬哥以為是高度或溫度變化的緣故
後來馬哥問我:你今天吃了些什麼?

我想了想,其實我早上的出發有些波折
我起來的時候我老爸老媽已經吃飽了(完全沒有叫我起床吃早餐ガーン
我媽想,出發的時候在路上買東西吃就好了
我爸卻沒說他接下來要走的路幾乎都是偏僻的重劃區,根本沒啥店家
我又有怪癖早起第一餐一定要吃早餐ガーン

要是一切早知道,我就在我們家隔壁早餐店買就好了
但是因為沒有,所以我拖了半個多小時才在豐原交流道附近的7-11買了杯牛奶和麵包

偏偏!!

我喝完牛奶後,一直不斷想吐
我想大概是因為有點暈車的緣故
就不敢吃麵包,然後昏沉睡去

於是等到馬哥問我的這個時候,已經是下午三點,而我ㄧ整天只喝了一杯牛奶
馬哥一整個懷疑我是因為熱量不夠所以才會頭痛
後來我們以極快的速度買完wii fit(購買慾有的時候真的是一股衝動阿.....)
買了東西回家吃

也不知道是回到家裡很溫暖,還是吃飽東西有熱量
總之,我立刻就像一條活龍碰碰跳跳
還可以玩起wii fit來
馬哥一整個怒斥我以後要乖乖三餐正常吃

所以大家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喔!
讓我們乖乖正常吃,天天玩wii fit做運動啦!べーっだ!

雖然有朋友說年後可以幫我買一台回來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買了....べーっだ!



話說這周我回家投票
沒想到隔天我老爸老媽要星期天要去宜蘭礁溪玩耍
就順便帶我回台北
於是乎,我星期天下午就到了台北
然後和馬哥相約在台北火車站
就這樣默默的把wii fit帶回家拉!!

其實現在真的運動量都不夠
之前同事們流行上健身房,一直約我去,只是我不想多花錢在這上面
和馬哥約好要去樓下操場跑步,但是平常下班太晚,星期六又只想睡覺

希望有了wii fit後就可以天天在家裡藉著玩樂做運動
讓自己身體更健康拉!!!ニコニ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