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動購買真的是一個很恐怖的行為
但似乎注定會繼續下去....orz
話說星期六回台中,我媽說他的眼鏡壞了,要我陪她去配
等他挑眼鏡的同時很無聊,所以我ㄧ邊看著墨鏡
因為已經跟眼鏡行老闆認識快十年(哀...我老了..orz)
所以我戴起來看起來覺得還不錯,就拿起手機拍照
順便傳給馬哥看,看他覺得怎麼樣

(有沒有覺得我有一邊臉腫腫的?因為嘴破的關係啦><)
後來我有戴另外一支,可是因為一戴就沒有很喜歡,所以就沒有拍照
接著應我媽要求,我戴了下面這支.....
她居然說很可愛很好看.....orz

因為我媽看眼鏡+聊天的時間實在太長了
變的我在店裡反覆的戴著第一張照片的眼鏡猶豫許久
本來都跟馬哥講好回家考慮一個晚上的
結果在我媽臨走前,我一時興起跟老闆說在讓我戴一下
本來說我戴起來很老的媽咪,越看越喜歡,就鼓吹我買下來
還幫我跟老闆殺了一下價(不過真的只有殺一滴滴)
然後我就真的買了.....orz
後來我回家戴給我爸看,問我爸好不好看
只見我爸皺著眉頭,看著墨鏡盒上的logo跟我說:這一定是盜版!
爸.....你不能回答我好不好看就好嗎?
講是不是盜版真的傷感情阿......
(雖然我也很怕是就是...><)
回到台北,馬哥說真的蠻好看的
至於到底是不是盜版的問題,我想就不要追究了吧!
戴起來覺得好看跟爽比較重要嚕!
(默默的忽略掉它牌子的問題......)
下次萬一眼睛又因為過敏腫到變醜八怪的時候,就有東西可以遮掩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