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假期的最后一天

也许是我这一年最后的两天长假了汗うさぎ


昨天妈妈说要去重庆周边的一个小镇高兴玩

我早就做好心理准备了

这个地方不可能好玩不可能有意思ちょっと不満


坐着绿皮火车🚞

闻着火车里那股混着酸味和烟味的不可描述的味道

到了这个破破烂烂像是回到了二十年前的小镇高兴

虽然我也不知道二十年前是什么样子笑ううさぎ


然后就在火车站的旁边吃了一碗杂酱粉

很普通的杂酱粉

就是已经吃腻了的重庆小面的味道

就租了一辆摩托车上山了



上一次坐摩托车是什么时候啊はてなマーク

这一路上我一直觉得自己回到了过去

我不喜欢

因为我早就是city girl了笑


这里应该算是一个徒步步道

爬着爬着我竟然有一点感受到了徒步和自然的快乐びっくり

真的很久很久没有动过身体了

最近真的觉得自己的肌肉在萎缩凝視


在路上发现了真正的「鲜花插在了牛粪上」爆笑 


天很美歩く

爬山总让我想到No,we can’t  ニコニコ


流了好多汗哦宇宙人くん


原来一路上那么多的💩都是你干的びっくりマーク



还在村咖喝了20块一杯贵到离谱的鲜榨橙汁




以及……

ムキー凝視むかつきムキーイラッ





我到底做错什么了!!!


不过不管怎么涨价

我也一定会努力好好攒钱

明年一定会去的!

SUPER EIGHTさん、2027年夏ツアーお願いし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