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假期的最后一天
也许是我这一年最后的两天长假了![]()
昨天妈妈说要去重庆周边的一个小镇高兴玩
我早就做好心理准备了
这个地方不可能好玩不可能有意思![]()
坐着绿皮火车🚞
闻着火车里那股混着酸味和烟味的不可描述的味道
到了这个破破烂烂像是回到了二十年前的小镇高兴
虽然我也不知道二十年前是什么样子![]()
然后就在火车站的旁边吃了一碗杂酱粉
很普通的杂酱粉
就是已经吃腻了的重庆小面的味道
就租了一辆摩托车上山了
上一次坐摩托车是什么时候啊![]()
这一路上我一直觉得自己回到了过去
我不喜欢
因为我早就是city girl了![]()
这里应该算是一个徒步步道
爬着爬着我竟然有一点感受到了徒步和自然的快乐![]()
真的很久很久没有动过身体了
最近真的觉得自己的肌肉在萎缩![]()
在路上发现了真正的「鲜花插在了牛粪上」
天很美![]()
爬山总让我想到No,we can’t ![]()
流了好多汗哦![]()
原来一路上那么多的💩都是你干的![]()
还在村咖喝了20块一杯贵到离谱的鲜榨橙汁
以及……
![]()
![]()
![]()
![]()
![]()
我到底做错什么了!!!
不过不管怎么涨价
我也一定会努力好好攒钱
明年一定会去的!
SUPER EIGHTさん、2027年夏ツアーお願いしま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