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都是男子比赛!

体操团体赛加油ヾ(@°▽°@)ノ!!

有些遗憾的是小鹏再也不会出场比赛。。。

好想看他比赛呐(ノ_-。)~


男子跳水比赛绝对是史上最骚的比赛!

字幕条什么比马赛克还要碍眼(●´ω`●)ゞ

天朝什么时候能注意下选手技能之外的东西呢,比如脸什么的……

所以说曾几何时田亮也是跳水王子般的存在!

不过硬要比的话我还是更喜欢李小鹏!还有熊倪也不错!(时代不同喂!


PS. 大小双俩兄弟干嘛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