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哥のHome〉
Amebaでブログを始めよう!

今日阳光明媚

(o^-')bドキドキ 好开心啊


好开心啊 好开心 好开心啊 好开心 好开心啊 好开心


- -~~~~~~~~~~~~~~~~~~~~~~~~~~~~~~~~~~~~~~~~~~~~~


喵了个咪咪咪咪咪咪wwwwwwwwwwwwwwww~



wwwwwwwwwwwwwwwwwwwww~

节哀

大佑


摸摸小大佑


安息吧


···················好好休息


天堂 , 有很多V系同行和前辈


到时候·再组乐队


等我挂了


我回去天堂买你的碟的


摸摸



郁闷

= = , 作业的话


一个字也没写过 .

表示后天就要交了

某很无力 ing ......OTZ

依哺 宝贝啊啊啊啊啊啊

俺该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