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號的踩樓活動真是,只能用BT來形容~

真的像某人説的一樣,自己都看不到自己回復了什麽…ガーン

125頁的水貼,真的很壯觀。

沒想到還真的超過了1226,叔叔看到了一定會很高興

因為大家都是好孩子,都很認真地祝叔叔生日快樂

但是可惜的是他看不到的説ハートブレイク

很幸运的搶到了120楼和200楼,可以説我是个天才王冠1

可惜由于第二天的忘年会,不得不中途退出蓋楼活動,沒有了踩到707和1226的機會むかっ

其實第二天的忘年會也很有趣,大家一起吃了餃子~割り箸

一直和佐久間先生坐在一起…得意げ

吃飯的時候説的最多的一句話就是“私は佐久間先生が大好きです~恋の矢

原因是119宿舍老大在某一天夜裡24點的時候站在廁所里大喊:“私は佐久間先生が大好きです~恋の矢

於是就原話表達了~~~wwwww


SEEWIND:先生、彼女いるんですか。

佐久間:えッ!?いないんだよ~

SEEWIND:何でですか。( ̄▽+ ̄*)

佐久間:さぁ~

SEEWIND:どんな子が好きですか?

佐久間:親切な人かなぁ…

SEEWIND:年は?

佐久間:そんなことどうでもいいやんグッド!

SEEWIND:じゃ、119のリーダー様はどうですか。

佐久間:いいですよOKでも、何で?

SEEWIND:ある晩の24時あいつはトイレで大声で「私は佐久間先生が大好きです!!!」って叫んでしまいました…

佐久間:トイレで…ショック!ちょっと恥ずかしいよ俺

SEEWIND:うん~シラー


其實我想説佐久間是我的啦……T T

於是自從忘年會那天我就變成我們班最不幸せ的人了しょぼん


順便一説,晩上大家一起玩“真心話大冒險”

我被整了。。。orz

跑去男生宿舍樓道大喊:謝龍智(同學)我愛你。。。

不過還好是用日語,要不然今天就沒臉活了(T_T)

PS:餃子很難吃…NG

還去了男生宿舍玩,給了我相當大的shock…

比起男生宿舍來説我們宿舍都像豬窩|||

某一個男生宿舍還很RP地把兩張床并起來,弄了一張雙人床,真佩服他們m(..)m


晩上回去以后用各地方言大擺龍門陣,相當面白……星

放假以后把照片傳上來好了~o(^-^)o

要説的就是以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