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ページ
- 次ページ
圍脖真心是個奇妙的平台
讓我的生活充滿了樂趣
開微薄兩年多
經歷了激情期-瘋狂的關注跟ARASHI有關的人
經歷了暴躁期-原來ARASHI的飯有那麼多雙蛋,各種雙蛋,當然也包括我自己
經歷了冷靜期-瘋狂的取消雷人關注,幸福是勉強不來的
經歷了蛋定期-那就是現在了
剛開始上微薄的時候 衝勁十足
關注親友,邀請親友,瘋狂在微薄上打屁哈拉
就像當初的開心網一樣
明明掛著MSN 卻非要在微薄上評論來@去的
哈哈哈哈哈哈~一群長不大的老女人!
某日XQWZ出現微薄GD樓
於是興衝衝的就點了進去
可是我這種單一成份著實杯具
根本關注不到幾個人,於是自己去找人
至少在簡介和標籤里只提到ARASHI
最多的時期,甚至關注了200+人
每天首頁那叫一個瘋狂啊~
不過雖然已經很慎重去篩選了,但還是常常被雷
比如:明明簡介和標籤都沒有團外,卻突然開始刷別團→此為我的最高雷點
比如:明明是常見的圖,居然還有人沒見過的表達驚奇之情;
比如:盜圖
比如:...
太多都數不過來了
剛開始可以自動無視,畢竟微薄首頁更新快,刷就刷唄~
某日開始 突然開始反省開微薄的意義是啥
不就是爲了自己開心嗎?
為啥要勉強自己去關注一些雷死自己的圍博呢
於是,開始清理關注,於是最後剩下了60多
除了自己的大親友之外
大多是能第一時間刷圖,第一時間レポ,或感覺屬性雷同的
蛋定如現在:微薄上除了親友外,去關注的微博只是提供資訊資源
有雷點了立刻取消關注
簡簡單單~
突然發現,孤獨的飯ARASHI真心美好~
微薄事件:
① 自從某日,羅志祥來了微薄之後,我和親友們時不時的就去調戲他,於是某日,可能在別人看來,我的話語過火了,傷了歌迷的玻璃心了,於是歌迷不爽了,跑到我的微薄來一頓教育,結果-小妹妹被我一頓臭駡,灰溜溜的跑掉了,我說話是夠狠,可是我在我微薄說,輪不到任何人來管,非要教育我,那就別怪我罵得很
② 千千萬萬條回覆和AT里,羅志祥真的都會看到,然後還在微波上回應,好吧,這可以當成是腦內,可惜我現在都不會去見他,不然一定要問問他是不是真的有看到,不過,被人偷窺的感覺不是很好ね...
③ A團飯吵架事件,其實很正常,看到這種狀況,就像在回顧曾經的自己,飯群是個微妙的群體,各有各的價值觀,互相看不慣那就對了,對微波來說,取消關注簡單明瞭,非要口出惡言,圖什麽?原因還特可笑,只因他人腦內過度...既然是腦內,何必在乎呢...6年前跟著羅開始,就明白兩個基本道理,不管你離你的IDOL有多近,永遠都是且只是IDOL和FAN的關係,不管你和IDOL的距離怎樣,都沒有誰比誰高貴,真正理解這些了,就能永遠蛋定的面對任何事,回歸初心並非難事
番外篇:
XQ相關搞笑事件
① XQer談舞蹈,從來都是非常好笑的,絕對增加生活樂趣;
② XQer談規矩,符號論,字眼論,杯具JDK,到底是有多看得起自己呢?
③ XQer談新老,飯的劃分不是新老,而是心態,劉ANDY家的楊阿姨還飯了20年呢,那又如何呢?
④ XQer談飯格,到底怎樣才叫飯?撒錢才算?是不是等於說有錢才有資格飯?我勒個去,我沒本事賺人民幣花在日本消費水平上,儘管也撒錢,但真心反感這種冷豔高貴的心態
好久不寫博了,居然能寫出這麼多,真是寂寞了...
今天是個神馬日子?
各種消息充斥在圍脖
上
現在一整個就是暴躁又心驚肉跳![]()
早上起床看圍脖,看到羅先生又發了個照片上來![]()
嚇到,他真的素顏還不戴墨鏡發上來了![]()
雖然P得厲害,可是...這也太巧了吧![]()
我真的不想想太多,可是誰讓我愛他咧...![]()
昨天和一個aiba
担的GN去SOUND K唱歌![]()
真亞麻真開心(≡^∇^≡) 回家的路上在地鐵上還一直抱怨
ARASHI都沒有動靜
沒想到今天就開始了,而且是轟炸式的...![]()
一下就來了DVD和アルバム的消息![]()
6900+5600+3200 我的神啊 飯ARASHI的人傷不起啊![]()
重點是,想撒錢
還要用搶的,慢了還不給你撒錢的機會
這世界到底是腫麼了![]()
這價值觀到底是腫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