総理大臣か.... | 宇宙人*ジョウショウ

宇宙人*ジョウショウ

人間.アイ.溺れ.

原來=W=


キムラ先生的新劇..要演...総理大臣=口=

((我本來很期待是喜劇的說


難道你就一輩子都不會演喜劇了嘛!!!!Σ(゚д゚;)


華麗一族--->武士一分--->.......

天啊ˋ我不要這樣的題材拉

雖然也不排斥


你明明就是個又色又好笑的老頭阿((中居嗎*炸

反正呢=W=

現在只有在スマスマ裡可以看到你搞笑了


好啦ˋ反正也很期待髮型

総理大臣是吧ˋ我就看你的頭會多麼的FASHION

((華麗就已經很超越時空了*炸

OH~~~GODˋ我還是不要亂想好了


今年也一樣是喜歡老頭的

所以是

オジサン2008-*炸



TAK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