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場中最常看到的就是這個Geroさん、蛇足さん、ぽこたさん、湯毛さん, お疲れ様でした!
繼上次卡吐CON之後,我好久沒這麼high了!!о(ж>▽<)y ☆
早上因為有PF,一大早11點我就到公館了

為了晚上的live我很克制自己不要亂買東西,雖然說這次出了好多可愛的記本跟卡套

所以戰利品
只有4本+1個下午2點我吃完午餐之後就待在咖啡廳裡等
5:50到惹握那裏開始排隊,人的數量其實就跟買票當天差不多...
擠到連天台(露天的喔)都變得又悶又熱。

6:30進場,手機跟相機都被保管了,7點才開始我只好一直放空(゜ρ゜)
6:55廣播說live要開始了,整場溫度急升!!!!!!!!!!!!!!!(對,更熱了)
其實在我放空這25分鐘間歌手們好像頻頻從休息室探頭偷看我們,害的太太們不停尖叫
還沒開始就先筋疲力盡了(●´ω`●)ゞ
7點開始
キタ━━━(゚∀゚)━━━!!!
首發湯毛
第一首歌就是大家都知道的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OP「butter-fly」因為太耳熟能詳,所以現場情緒超高漲


題外: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真的好好看,O1是我最喜歡的,其他都普普W
第二首歌
「ワールズエンド・ダンスホール」這兩首就已經讓尖叫聲不斷,現場聽的震撼感果然不得了

第三首歌
聖闘士星矢OP 「ペガサス幻想」這首歌我有聽過但是當時記不起歌名,好險有萬能的GOOGLE!(^з^)-☆Chu!!
「SAINT SEIYA」那段我好愛

依湯毛的聲音,唱這類的歌真的是再適合不過!
第四首歌,沒聽過我真的要說你沒童年。
Dragon Ball Z OP「CHA-LA HEAD-CHA-LA」光歌名一出來就讓人感到熱血
了第五首歌
「From Y to Y」請讓我放我大
的 that ×【蓮】版這首似乎是湯毛的初唱,當時他提到Gero唱過我就該想到的!!!!!(搥胸)
下歌下的我一個措手不及!
雖然說湯毛的聲音完完全全是適合熱血歌的,唱From Y to Y 還是一點違和感都沒有

而且現場的大合唱整個非常溫馨ヽ(*・ω・)人(・ω・*)ノ
第六首歌,出乎眾人意料是...
「Fire◎Flower」
太早出來了!!!!這首不是大会議的encore曲嗎

害我有live要結束了的錯覺....才剛開始誒!!!

湯毛結束的時候,好像因為之前跑太勤mic的線跟樂器的線打結在一起
害他要走走不了還跟工作人員一起在台上研究了一下xD
○●○●○●○●○●○●○●○●○●○●○●○●○●○●○●○●○●○●○●○●
再來是....超帥的神經病ぽこた
那個傢伙就一付
天神駕臨
的樣子走進來但是他胸前還是塞了熊寶寶
...非常違和阿違和!(拍桌)到底是哪位太太接到熊寶寶的呢~好羨慕喔

說到他本人...比起在生放看或是看他照片還要帥千百倍。

好啦我真的有被嚇到
也難怪請在你的粉絲上加上我一筆(跪)
中間的時候有位太太不知道說了什麼(聽不大清楚),PKT也沒聽清楚就說了聲「蛤?」
超級可愛的我的媽媽呀!!!!!!!(〃∇〃)
然後這位先生整場就是不停噴水灑水丟東西,你來台灣的目標是砸死台灣太太們嗎

還有他露奶的欲望很強,我只能這樣講,因為他的白襯開開口很大,
結果他不停的要露咪咪給我們看,還被太太們說もう一回,他也樂得又露一次

中間他好像還為了澄清他並沒有禿頭危機,所以把瀏海掀起來....看起來....真的有點危險阿

而這次掀瀏海「もう一回」了兩次,他還真是有求必應~

而且他扭屁屁扭得很勤,好俏皮阿你


中間有一段,他就說「台灣*)&&(%^&$&」連續講了三句話
只有前兩個字是聽得懂的後面全是(*)&*&(&)
後來大家說もう一回,他還真的「台灣*(&*&)*」誰聽得懂阿xP
第一首
「女々しくて」 個人覺得這首已經是PKT在我心中的經典。

第二首
「君に捧ぐファンタジア 」應該是在唱這首之前吧?我記不太清楚了(亢奮過頭)
mic好像是壞了還是怎樣,總之就是發不出聲音
我們還以為他忘詞了(´∀`)
因為沒辦法唱,他就一直維持天神降臨的姿勢,讓我感覺他是要我們眾卿平身
然後....才知道.......他是自己把開關關了啦!!!!!!
這個阿傻(大笑)
第三首
「闇色アリス」 話說我是第一次聽到PKT唱這首。

不的不佩服PKT的舞台魅力,看他整場情緒UPUP

我們想冷靜都辦不到!!(≧▽≦)
第四首
「歌に形はないけれど」 我喜歡的歌湯毛跟PKT都唱去了
這樣要蛇足唱什麼啦!!!!
(明明就還有很多歌) 不過也感謝這一首,讓我可以休息一下...
墊腳很辛苦的。
第五首
「疾風」 還以為他不唱這首了!!!這首可是在我的預設歌單內耶


不唱這首的PKT還是ぽこた嗎???(我到底在說什麼)
第六首
「ダンシング☆サムライ」這首也是在我的預設歌單內(*゜▽゜ノノ゛☆
○●○●○●○●○●○●○●○●○●○●○●○●○●○●○●○●○●○●○●○●
再來,終於,蛇足大人!!!!!!!!
蛇足剛出來一開始的尖叫聲讓他是摀著耳朵跑出來,
然後繼續跑......差點跑回後台

好險BASS手(maybe...)把他拉回來阿阿阿阿,感謝你

我看他還是緊張到不行阿,一上台只說了「^*^&@(前面沒聽到),蛇足です唷!」就馬上要下歌w
而且每唱完一首就說要回去了,還頻頻去找旁邊的pebe(?我不知道怎麼拼)悄悄話,
別這樣,請來找我們講話嘛~~~~(扭)
今日服裝:深色(黑OR鐵灰)襯衫+領帶→這位先生請不要拉領帶,你都不知道這對太太們殺傷力多大/後來換黑色T-shirt
我覺得眾太太們也很好養(包括我),蛇足只要笑一下、撥一下頭髮,大家就叫到嘶聲力竭(//・_・//)
他真的是不動就很帥| 壁 |д・)
一直說「なに、なに?」的蛇足也很可愛
說到這個,他那時候看到有太太比

的時候就問「なになに?蟹?」就在研究完一轉台看台下
「哇!」


整場的

有感受太太們對你的
了嗎?可惜他沒有唱心拍數#0822
我好希望聽到殿現場唱喔....還有「なになに?tissu?」,然後面紙就被傳到台前了wwww因為他一直喊好熱好熱。
後來他抽了面紙後怎麼了????我好想知道,因為這一段我剛好被擋到了(。>0<。)
*剛剛看了其他太太的repo...才知道他擦完汗衛生紙傳回去了阿阿阿阿
太太快拿回去真空包裝加錶框!!!!!!!
早知道他會傳回去我就把布包拿去給他擤鼻涕了(住手)
有一點很納悶的是,蛇先生的衣服....
跟星期三的時候是不是一樣阿...因為我的位置有點遠看不大清楚
只知道顏色很像。
第一首
「呼吸」エロいいいいいいい!!!!!!!!!!
雖然音有點太高讓我耳朵感覺轟轟然,但是蛇足還是我的大愛啊!!!!!!ヾ(@°▽°@)ノ
現場唱的呼吸,我看是要讓我窒息吧(差點倒地的人)
剛聽到的時候我是鳥肌不已(抓抓)
第二首,萬惡的
「蜃気楼のジャンナ」我是因為這首歌掉入蛇足深淵的阿阿阿阿阿(抱頭)
雖然我不期待蛇足跟PKT一樣動來動去...不過他們兩的反差也太大XD
還真的沒什麼在動的

沒關係,你這樣就好(°∀°)b
唱這首的時候燈光是紫紅色的,瞬間讓我覺得我到了不得了的地方(!!)
前面一定有裸男在脫衣舞!!!!(我的腦子....)
第三首
「え?あぁ、そう。」 這首就終於不會讓我感到耳朵轟轟然了,不知道是他習慣了孩是我習慣了
雖然這首歌不在我的預設歌單內,我還是好愛
可惜沒有モカ的聲音~

第四首
「1925」想想如果這首歌是PKT唱,應該就會滿場跑,
可是蛇足先生還是....慢慢移動!!!!!WWWWWWWWWWW
東走走西走走
算你狠不過太太們還是照high就是了
第五首
「シザーハンズ」這首大家還是大合唱,可是在「愛して 愛して 愛して 愛して」
這裡大家好像特別大聲

應該不是我錯覺喔....
第六首
「いろは唄」 這首竟然最後一首!!!!!!!!
好不想放他下台,可是這樣Gero又上不來.....
我整個內心矛盾
忘記補充~殿在台上的時候,PKT他們都偷偷在看XD
休息室小小的窗戶擠了好幾顆頭,雖然說因為很暗認不出誰是誰
但是一定是他們
還有人把手伸出來○●○●○●○●○●○●○●○●○●○●○●○●○●○●○●○●○●○●○●○●
最後一個不用說,就是Gero!!!!!!!!!!!!
所以大家就開始
Gero、Gero、Gero的叫不知道Gero是不是故意的,感覺很晚很晚才出來
不過一出來就像是用跳的上台,馬上就
第一首
「くたばれPTA」 ver.新社会人
可惡他的「Fu●k U」我好愛γ(▽´ )ツヾ( `▽)ゞ
這首跟唱的人數很少,可能因為CD才剛出大家都還沒練到吧
我也只有「PTA、PTA...」那裏可以跟而已
整首歌他就是跳跳跳跳跳一直跳
今天的Gero,基本配備眼鏡
沒有少(說認為是基本配備因為....沒有眼鏡我很難認出他...對不起)但是他唱到一半就把眼鏡"扯"下來了
不誇張,真的是扯的,我還擔心他會不會痛

之後他好像說跟項鍊纏再一起,所以之後就沒再戴上去了
Gero的神經病程度跟PKT差不多,只不過他是自演神經病
第二首
「微笑みの爆弹」 太經典!這首太經典了!!
誰不會唱!!!而且Gero唱的也太好聽了吧!!!!( °д°)(嚇到呆掉)
請你快點再唱一次うp啊!!!!
第三首
「DaRoway」 這就沒有Utube可以放了....想聽的請跟我借DVD
記得先大喊蛇下呂萬歲三遍( ̄ー☆
是蛇下呂どうでしょう。的ED
所以特別請蛇足先生回來台上,我想他是千百個不願意(畢竟他之前那麼想烙跑)
可是Gero靠模仿蛇足的逼基臉把他逼上來了(是這樣??)
不得不講.....那臉真的好逼基!!!!!!哈哈哈哈哈
Gero還不停模仿最後蛇足就踹(還是推)他一下
唱完之後tissu又傳到台前了,Gero抽了之後就非常....小家碧玉是的擦汗
請問你是哪家的姑娘阿ヽ(゚◇゚ )ノ
不過他沒有把衛生紙傳回去就是了~(只是當下)
(因為他在最後丟完水瓶後似乎就把衛生紙丟下來了,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張就是了,我只看到飄下來後被某太太的鷹爪咻一聲的收走了~超神!)
第四首,我要先醞釀一下...
「Just Be Friends-piano ver.-」嗚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機哭休!!!!這是犯罪啊!!!!(淚)
現場聽到這首歌我是死而無憾了....
大家一起唱「Just be friends, all we gotta do just be friends....」
這邊真的會讓人掉淚阿。
Gero,大家都是很愛你的喔:)
一開始看到只剩下key board我就該猜到的阿阿,
結果JBF歌名殺的我措手不及,讓我無法控制自己死命尖叫
大家應該也差不多,因為大家狂尖叫到第一句JUST BE FRIENDS開始才停止
第五首
「トウキョウト・ロック・シティ ver. amu
前面JBF的衝擊太大害我久久不能平復
這段時間我好像是空白的耶怎麼會這樣.....
我只記得,好像沒有非常JK
第六首
「ローリンガール」ver.秋赤音
「もう一回」那裏一樣大合唱,因為是最後了,大家整個豁出去大唱特唱了ε=ε=ε= ヾ(*~▽~)ノ
因為以前就很喜歡ローリンガール這首歌
聽到Gero唱讓我更感動!喜歡的歌他們都唱到了

因為忘記是什麼時候發生的,所以擺最後補充
某強大太太變出了有(΄◉◞౪◟◉‵) 圖案的帽子
結果被Gero看到就傳上台了,看起來他很開心呢!!

然後他還拿去戴了嗚阿阿阿阿!!!!
那個帽子身價整個三級跳!快點拿去真空包裝加表框(又要)
○●○●○●○●○●○●○●○●○●○●○●○●○●○●○●○●○●○●○●○●
安可曲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竟然是這首!我以為會是smiling....
不過也是啦,這次4個裏面有三個會參加大会議(秋)上次你寇拉己放的就是他們在唱這首歌。
因為一次擠了一大堆人上台,整個台上變好熱鬧
握手的握手,飄移的飄移,熱血的熱血,丟東西的丟東西
湯毛還給蛇足一個公主抱xD
害的整場又沸騰了起來(尖叫不斷)
突然想到,在安可的時候要再介紹歌手們進來,
蛇足在上台的時候因為步伐僵硬(太故意),音樂還幫他「咚咚咚」的打節奏
看起來就像是....娃娃兵在路上走XD
最後大家一起拍了照雖然我們這裡一定拍不到....
結束了。
謝謝你們,你們辛苦了
在散場的時候他們還是從休息室的窗探頭,害的我們散場不順阿
湯毛還拍了照
在散了一大部分的時候
PKT'蛇足、Gero他們又探出頭來(到底有沒有要讓我們走)
原來這次又要丟水瓶了!!
Gero還一直遮住眼睛,真是太可愛了你這家伙!
Live全repo就到這裡,如果有錯或是缺歡迎跟我講呀!
說起來1300真的是物超所值,不管是曲目還是互動都是擠爸婚

不管是live還是CON都会讓我們更愛歌手們

如果有機會,希望他們能再來,經過這一次,總可以換到更大一點的場地了吧

不管要多久,我們等你。(握拳)
終於打完了壓呼!!!!!
ブログネタ:じゃんけん、強い?弱い? 参加中恩...
這個題目....非常顯而易見的...
答案是..
弱!弱!弱! 3個弱
不是我自豪,我真的很少贏的( ̄ー ̄;
吃飯猜拳也輸、平常心血來潮猜拳也輸
上次看電視上有交猜拳贏的方法
好像對我沒有用,而且那是日本人教的
有點不適用台灣人orz
All About 「男の子育て」かけっこで1番になる方法教え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