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りがと さよなら
また明日
このまま どこかへ
消えたいな
死ぬ気は ないけど
遺書書くよ
無意味な ことだと
叱ってよ
なれのはて
君が笑う
それ以外に
希望はない
変わりゆく
街を背に
息をする
苦しくて
電車に 揺られて
遠くまで
切符も ないのに
どこまで
弱音を 吐いても
弱いまま
独りごと 聞いてよ
あきるまで
なれのはて
君が笑う
多すぎる
人ゴミの中
生き場所を
捜してる
手遅れに
なる前に
落ち葉拾いに
夢中になりすぎて
空見上げることを
忘れてしまったよ
なれのはて
君が笑う
それ以外に
希望はない
隋ちていく
街を背に
息をする
苦しくて
なれのはて
君が笑う
それだけが
僕の全て
色あせた
思い出を
抱きしめて
道を往く
なれのはて
希望はない
変わりゆく
街を背に
息をする
苦しくて
電車に 揺られて
遠くまで
切符も ないのに
どこまで
弱音を 吐いても
弱いまま
独りごと 聞いてよ
あきるまで
なれのはて
君が笑う
多すぎる
人ゴミの中
生き場所を
捜してる
手遅れに
なる前に
落ち葉拾いに
夢中になりすぎて
空見上げることを
忘れてしまったよ
なれのはて
君が笑う
それ以外に
希望はない
隋ちていく
街を背に
息をする
苦しくて
なれのはて
君が笑う
それだけが
僕の全て
色あせた
思い出を
抱きしめて
道を往く
なれのはて
這首歌我是聽到新社会人的版本才知道的,新社会人的聲音一直都有點沙啞的感覺
雖然說他在唱這首的時候讓我感覺有點可怕(因為非常...的用喉嚨)
但是我並不討厭WW
因為這首歌我很少聽到(或說之前根本沒聽過)(→o←)ゞ
我就聽了一下其他人的版本,這首歌翻唱的人其實不多
用歌名搜尋一下ニコ只有3頁,而且至少有一頁的量是本家的,ヽ(;´ω`)ノ
翻唱的人也多是我比較少見到的名字,但是因為我還蠻喜歡這首歌的,
所以還是挑了幾個人聽看看.....
ver.ほっけ
之前我沒聽過他的歌...真是不好意思,看了一下其實他也已經唱過不少歌了
而且選的歌不少是我沒有聽過的。
讓我對他起了點興趣
等下去聽聽他的其他歌
ver.ゆめにゃこ。
是一個女孩子唱的,我覺得她的高音還蠻好聽的
また明日
このまま どこかへ
消えたいな
死ぬ気は ないけど
遺書書くよ
無意味な ことだと
叱ってよ
なれのはて
君が笑う
それ以外に
希望はない
変わりゆく
街を背に
息をする
苦しくて
電車に 揺られて
遠くまで
切符も ないのに
どこまで
弱音を 吐いても
弱いまま
独りごと 聞いてよ
あきるまで
なれのはて
君が笑う
多すぎる
人ゴミの中
生き場所を
捜してる
手遅れに
なる前に
落ち葉拾いに
夢中になりすぎて
空見上げることを
忘れてしまったよ
なれのはて
君が笑う
それ以外に
希望はない
隋ちていく
街を背に
息をする
苦しくて
なれのはて
君が笑う
それだけが
僕の全て
色あせた
思い出を
抱きしめて
道を往く
なれのはて
希望はない
変わりゆく
街を背に
息をする
苦しくて
電車に 揺られて
遠くまで
切符も ないのに
どこまで
弱音を 吐いても
弱いまま
独りごと 聞いてよ
あきるまで
なれのはて
君が笑う
多すぎる
人ゴミの中
生き場所を
捜してる
手遅れに
なる前に
落ち葉拾いに
夢中になりすぎて
空見上げることを
忘れてしまったよ
なれのはて
君が笑う
それ以外に
希望はない
隋ちていく
街を背に
息をする
苦しくて
なれのはて
君が笑う
それだけが
僕の全て
色あせた
思い出を
抱きしめて
道を往く
なれのはて
這首歌我是聽到新社会人的版本才知道的,新社会人的聲音一直都有點沙啞的感覺
雖然說他在唱這首的時候讓我感覺有點可怕(因為非常...的用喉嚨)

但是我並不討厭WW
因為這首歌我很少聽到(或說之前根本沒聽過)(→o←)ゞ
我就聽了一下其他人的版本,這首歌翻唱的人其實不多
用歌名搜尋一下ニコ只有3頁,而且至少有一頁的量是本家的,ヽ(;´ω`)ノ
翻唱的人也多是我比較少見到的名字,但是因為我還蠻喜歡這首歌的,
所以還是挑了幾個人聽看看.....

ver.ほっけ
之前我沒聽過他的歌...真是不好意思,看了一下其實他也已經唱過不少歌了而且選的歌不少是我沒有聽過的。
讓我對他起了點興趣
等下去聽聽他的其他歌
ver.ゆめにゃこ。
是一個女孩子唱的,我覺得她的高音還蠻好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