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2010年1月7日,
学校已经结课了,我去学校参加最后的答疑。

现在我来描述今天的事情吧~ ( ̄▽+ ̄*)/~*

我班大部分都是高丽棒子,高丽美女长的很漂亮很可爱,简直就像活的能说话人形。
眼睛大大的,唇细细的,鼻子高高的,身体瘦瘦的、漂亮的不得了。
说话声音也很小,微微有点颤抖,那个细细的唇用细长的白手盖住了,使话听的不清楚。

答疑当中,有一个高丽美女,过来交作业了。脸嘻嘻的说新年快乐,看的真的很可爱,可爱的要命。
我似乎想吧作业扔下去。

今天我好累,我的能力还是不够,高丽棒子学的太认真了。问的连考试题都漏了,他们是在是太用功,上星期我补的课他们都记得不干不净,从头到尾都很干净。

他们真的太可爱了。
我不想有像那样的子女。

桃太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