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過得有點窩囊~

而且很不順!ダウン


所以2010年

是我的轉折點

年初

回故鄉去吧~


在汕頭找份設計的工作

好好的和陳先生安定下來

然後就加油加油加加油!!


虎年t 福袋1!!沖啊~~~~~~~~~~~~



哈哈,我的豹紋鞋~ ハート
angelaのブログ-3

和老公去看的电影《十月围城》

黎明的造型好抽 导致以后看到叫花子的都会尊称一句:刘公子笑
angelaのブログ-2

老公买的清酒~yeah!
angelaのブログ-1

我的素颜~~哈哈,皮肤还是很好的,加油!

angelaのブログ-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