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到了!09年過得有點窩囊~ 而且很不順! 所以2010年 是我的轉折點 年初 回故鄉去吧~ 在汕頭找份設計的工作 好好的和陳先生安定下來 然後就加油加油加加油!! 虎年 !!沖啊~~~~~~~~~~~~ 哈哈,我的豹紋鞋~ 和老公去看的电影《十月围城》 黎明的造型好抽 导致以后看到叫花子的都会尊称一句:刘公子 老公买的清酒~yeah! 我的素颜~~哈哈,皮肤还是很好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