実は俺、昔暴走族目指してました。
实际上,小时候以暴走族为目标。

$JuU's Room
(你是说你骑了个儿童“摩托”就暴走族了?抚摸小夕雾太可爱了!)

目指してました。
以前的目标。
$JuU's Room

目指してました。
以前的目标。
$JuU's Room
目指してたんです。
这就是目标。
$JuU's Room
時には日常に疲れ果てて砂浜で熟睡してしまうこともありました。
有时,平常累到不行时,会在海边睡的很香。
(萌屎我了!!!!!)
$JuU's Room
プールだけが友達でした。
我的朋友只有小游泳池。

$JuU's Room

いやしかし、本当によく誘拐されなかったよなぁ。
啊~但是真的没被诱拐走啊。

おかげさまで風邪は完ぺきによくなったよ。
多谢大家关心,感冒已经完全好了哦。

新年早々心配かけてごめんね。
新年刚过就让大家担心不好意思。

でもみんなの優しさが嬉しかったです。
但是,大家对我好好,很开心啊。

もらった愛は倍にしてたくさん恩返しするから改めて、今年もDaizyStripperをよろしくね。
要把得到的关爱加倍的感恩,然后今年也要多支持我们啊。


ドキドキ小时候的夕雾和现在没差!!被照片治愈=vvv=爱乃~哈哈哈哈哈

心オヤス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