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CAMP了~
有點開心~
拾好行李 便去買涼茶~快生病了
在途中下雨 沒傘子喔!!會生病的・・・・・。
回校時才發現自己沒帶重要的拖鞋ガクリ
在車上大家也在玩撲克 大家也相處得很好喔にこっ
原來是有4個女生去

行去營地時買了拖鞋にこっ
到了營地後 玩了一個GAME ''王子與屎''
當王子的很可憐 因為大家衝向王子
第2回我竟然是王子
很怕喔 一直在旁沒有作聲
當我說我是王子的時候 真的很可怕ううっ・・・
很想在蹲在地上メソメソ

然後分組~我姐有2個女生
有個男生叫テリ 不認識的
她問我的名字 我說柴時にこにこ
他沒甚麼反應''哦~柴時''
テリ蠁帥的にこっ

晚餐是園野烹飪
大家也指意我了 其實我也算是個小女人呢~ぷんすか
煮飯其實不太難到我呢ふっ
去了街市買菜
回去後 我負責洗菜
鎮賢說我很熟手呢~ 當然啦キラーン
煎魚的時候 我一直''說ok的了''般的話
テリ說''好!!的相信你!!''
嘻~にこにこ
煮玉子豆腐的時候
テリ試食 是我負責餵呢~にかっ
餵了兩次 因為第1次不太熟

食完晚飯 之後的就是晚行
一直行行行!累死人!!
回到去後洗白白あひる
用貴人吃剩的西瓜皮洗面 有點嘔心的說がぁ~ん
白白後很舒服キラキラ 用u型夾all back了~女の子
可是大家都說我的形象很好キラキラ
在房間跟一班男生玩
玩完大富翁後很累 看貴人玩撲克
很開心的一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