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CAMP了~
有點開心~
拾好行李 便去買涼茶~快生病了
在途中下雨 沒傘子喔!!會生病的
回校時才發現自己沒帶重要的拖鞋
在車上大家也在玩撲克 大家也相處得很好喔
原來是有4個女生去
行去營地時買了拖鞋![]()
到了營地後 玩了一個GAME ''王子與屎''
當王子的很可憐 因為大家衝向王子
第2回我竟然是王子
很怕喔 一直在旁沒有作聲
當我說我是王子的時候 真的很可怕![]()
很想在蹲在地上
然後分組~我姐有2個女生
有個男生叫テリ 不認識的
她問我的名字 我說柴時![]()
他沒甚麼反應''哦~柴時''
テリ蠁帥的![]()
晚餐是園野烹飪
大家也指意我了 其實我也算是個小女人呢~
煮飯其實不太難到我呢
去了街市買菜
回去後 我負責洗菜
鎮賢說我很熟手呢~ 當然啦
煎魚的時候 我一直''說ok的了''般的話
テリ說''好!!的相信你!!''
嘻~![]()
煮玉子豆腐的時候
テリ試食 是我負責餵呢~
餵了兩次 因為第1次不太熟
食完晚飯 之後的就是晚行
一直行行行!累死人!!
回到去後洗白白
用貴人吃剩的西瓜皮洗面 有點嘔心的說
白白後很舒服
用u型夾all back了~
可是大家都說我的形象很好![]()
在房間跟一班男生玩
玩完大富翁後很累 看貴人玩撲克
很開心的一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