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家政課exam
只有73分
之後的課都一直在發白日夢呢
中史課在聽歌~~
takaki唱歌真不錯啊
之後的體育課又是exam
考的一般啦~
考完後是自己活動~沒事幹在呆呆地坐一下
原本好好的跟''她''聊天
可是那個bee又一直說話 討厭死了!!
就算''她''是再真心跟我交朋友
我也不會是真心的!!
我不喜歡貪新忘舊的人!!![]()
還有我討厭喜歡泡男生的人!!![]()
''她''想泡lok吧!!可是我覺得是沒可能的!
放學去了銀座~
yau跟聊天~
又突然說喜keito的westwood內褲
發現自己有點變態
因為keito的westwood/ck內褲令我心跳加速
回到家後很熱
泡個半身浴
然後好好地休息~
真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