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打這blog 因為最近真的發生很多事 好像...喜歡上別的人...還是個F.2生 但 我不知道我是否真的喜歡他... 是好感...? 還是我真還沒能把''他''放低呢? 還跟''她''和好... ''她''說 知道我憎恨她 明白我的心情 究竟''她''是不是真心再跟我當朋友? 很想到日本生活... 看著曾經是朋友的blog 她在日本真的生活得很好 最少沒這麼多的煩惱... 其實我沒有討厭她~ 可能都是因為誤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