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打這blog
因為最近真的發生很多事
好像...喜歡上別的人...還是個F.2生むっ
但 我不知道我是否真的喜歡他...
是好感...?うう
還是我真還沒能把''他''放低呢?汗
還跟''她''和好...
''她''說 知道我憎恨她 明白我的心情
究竟''她''是不是真心再跟我當朋友?

很想到日本生活...
看著曾經是朋友的blog 她在日本真的生活得很好
最少沒這麼多的煩惱...
其實我沒有討厭她~ 可能都是因為誤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