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kkai'home
Amebaでブログを始めよう!

測試第2彈

今天是"情趣冒險大富翁大會"!!!

 

太太我一早就在準備啦ˇ

不過那兩隻還在睡....................= =

大概是昨天玩太瘋了吧ˊAˋ

 

在我走到....他們倆的窩之前........

 

[~~]

 

唉呀!!有一隻小黑貓...

好.可.愛.呀~~~>[]</

 

我把黑貓抱起來

 

[啊!!!]

 

?!!誰???有誰在這裡!!!

嚇得我把貓放掉…尋找聲音來源。



亂貼圖測試

測試

測試

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