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空に歌を乗せて小さな
學校馬上要舉辦運動會了..
我有跑400m 。
半期考也要到了..
要加油啦..
頑張ります!
也許這個博客沒有一個人會來.
但是我還是想寫點東西.
(=⌒▽⌒=)
弄了好久! 我從今天開始要努力學日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