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馬上要舉辦運動會了..

我有跑400m 。

半期考也要到了..

要加油啦..合格


頑張ります!

也許這個博客沒有一個人會來.DASH!

但是我還是想寫點東西.虹

(=⌒▽⌒=)


弄了好久! 我從今天開始要努力學日語了!!晴れ



我来自中国クローバ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