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怎麼都是我的怨念物動畫化(笑)


不過作成哪種形式還不明,希望不要像TOP一樣濃縮過頭

畢竟TOA的故事可是長到靠杯的....

不過也不要像TOS那樣用四集講完一半的故事就沒了

後半段快點給我做出來啦

我的笨蛋神子啊啊啊啊Q口Q

我看TOS的動力都是他,還想說接下他的戲份終於多了結果就沒了......


好期待長髮傲嬌版和短髮正太版的路克=////=


順便推廣很喜歡的TOA MAD

這首歌和故事畫面搭的實在太棒了心

劇情有捏注意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1772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