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過的一整個悠閒

到處吃到處玩然後盡情看書和畫畫

悠閒到自己都覺得過那麼爽好嗎 =W="


禮拜六那天去了海洋公園玩

因為用了謝師宴方案所以遊園加餐點只要$590整個很划算

不過比起裡面的遊樂設施,海洋館更吸引我

去的時候剛好有大洋餵食秀

魟魚實在太可愛了>/////<

一群魟魚湊上去要吃的真的好帥好可愛

很像一群狗向主人撒嬌要東西吃的感覺

還有鯊魚也好帥,雖然是小隻的

看他們在水裡遊就覺得心情超愉悅,真的很愛大海啊我


魟魚特寫,我依直覺的他們鼻孔和嘴巴組合起來很可愛



遊樂器材.......很虛所以跳過


然後還看了海獅秀,很可愛可是海獅不是我的菜(笑)


海獅秀


最讓我驚訝的是美人魚秀

因為知道美人魚其實是海牛,所以一開始沒抱太大的期待

沒想到看到實物發現媽啦海牛長的超可愛的

明明就超大一隻還會抱人大腿裝可愛是怎樣啦

我的心被征服了LOVE


據說還是小孩子的海牛


因為魟魚太可愛了所以走之前買了一隻玩偶阿魟 >W<


阿魟和被他壓在身下的大尾XD



不過那天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下了一整天的雨...

而且還是我們到海洋公園的那瞬間開始下的"ORZ





---------------------------------------------


看了活船2的上 , 當初明明弄臣和斐茲我都糟糕不起來

現在卻默默的腐了某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