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送舊過了 謝師宴過了 學期成績都出來了 離畢業典禮只剩一個禮拜 當初還在想唸四年唸要多久 沒想到一轉眼已經到了最後 這裡的自然景觀真的很棒 一想到離開後可能要很久很久才有可能再來花蓮就有些失落 接下來的路要怎麼走? 一方面很想趕快定下來,這種沒目標的日子過的很不舒服 另外又想繼續玩下去逃避現實,職場對我來說是個陌生的地方 真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