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舊過了

謝師宴過了

學期成績都出來了

離畢業典禮只剩一個禮拜

當初還在想唸四年唸要多久

沒想到一轉眼已經到了最後


這裡的自然景觀真的很棒

一想到離開後可能要很久很久才有可能再來花蓮就有些失落


接下來的路要怎麼走?

一方面很想趕快定下來,這種沒目標的日子過的很不舒服

另外又想繼續玩下去逃避現實,職場對我來說是個陌生的地方

真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