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文真的破到一個境界

是說除了中文我根本什麼語言都不好吧哇哈哈


昨天交稿給小玉,就是下面那篇的完成稿

(是說小玉好強我ㄧ敲他她馬上知道我要做什麼=口=)

然後就聊啊聊啊說到高中時候,那時每天都在不停的畫圖好快樂

之後說到了那本傳說中的社刊

那個30P的漫畫....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我們很猛

在此之前完全沒有畫漫畫的經驗,硬著頭皮上然後五天就30頁出來了

還記得第一天只畫的出兩張到最後一天那七八張份量....


不知怎麼說到最後我們決定再來做一次同樣的事

再畫一次合作漫畫XD

昨天大略把故事方向和人物定好了

接下來就是人設和劇情

主角是個身高153cm但氣勢有3000m的蘿 (<-對我很不道德的把tegogo一部分的設定放進去了XDD)

因為要夏天了所以故事充滿了靈異都市傳說不可思議事件

但是這東西真的做的成嗎,我超怕這類東西的

像昨天半夜找資料找到我好怕Q3Q


目標30P 保佑我們真的做得出來



不過我真的很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