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這支pv
喜歡的程度 大蓋可以直逼TEPPEN了(笑)
還有有瞬間把把小手看成小山了=口=
明明眼睛大小差這麼多(喂##)
真的很喜歡他們這種像一家人的合諧感
可以在PV外也這樣在一起嗎?
發現我的心越來越偏向整團
雖然爺們還是最中間那個XD
經歷這麼多事讓我整個玻璃心了ORZ
希望他們重視彼此,希望他們愛著個團
我承認前幾天爺們的日記炸到我
看他說想和某人組限定我就是不高興
或許我是對某人不高興?
我知道某人對他是很重要的一個人
我也很高興他們在過了那些事後仍在一起
但是我就是不能忍受組團發言,即使知道那可能只是說說
(不過依照爺們放的話有一半以上都會實現的狀況來說...)
爺們不要啦Q△Q
內的新聞在介紹時用了「NEWS的內博貴」
小草出國的新聞用「原NEWS的草野博紀」
心情挺複雜的....
那張全家福看了有點感傷
什麼時候才能等到全員回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