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這支pv

喜歡的程度大蓋可以直逼TEPPEN了(笑)

還有有瞬間把把小手看成小山了=口=

明明眼睛大小差這麼多(喂##)

真的很喜歡他們這種像一家人的合諧感

可以在PV外也這樣在一起嗎?


發現我的心越來越偏向整團

雖然爺們還是最中間那個XD


經歷這麼多事讓我整個玻璃心了ORZ

希望他們重視彼此,希望他們愛著個團

我承認前幾天爺們的日記炸到我

看他說想和某人組限定我就是不高興

或許我是對某人不高興?

我知道某人對他是很重要的一個人

我也很高興他們在過了那些事後仍在一起

但是我就是不能忍受組團發言,即使知道那可能只是說說

(不過依照爺們放的話有一半以上都會實現的狀況來說...)

爺們不要啦Q△Q



內的新聞在介紹時用了「NEWS的內博貴」

小草出國的新聞用「原NEWS的草野博紀」

心情挺複雜的....

那張全家福看了有點感傷

什麼時候才能等到全員回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