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很暖和 天天守著電腦發呆聽歌PPS騰訊微博
想,開,點,
要知道沒有人會為另一個人改變性格的 不殘忍對別人就是殘忍對自己
明明知道最後會分開 爲什麽還要開始呢
你連我想要的安定都給不了 還能給我什麽呢
更別說什麽安全感了 明明知道你是什麽人
心裡還是會想著再給你次機會吧 下次你就不會了

我再給你個機會吧 不過這次沒有下次不會了
我知道感情來之不易 要好好珍惜
可是我更知道我不想委曲求全

我等著什麼時候你的身邊出現第8個
然後 我就知道該怎麼做了

【2011年1月29日2:59:39】

可能我真的不适合过生日吧

前年吵架去年,,,,今年呢 不也就这样么

不过不同的是今年伤心一点 流点眼泪 不也就这么过了吗

我以后再也不过生日了 再也不过了

是我太无理取闹了是不是 好累啊

都快两年没怎么哭过了 不哭了

以后不开心就憋在心里 憋死都不哭了

我期待的想要的惊喜最后还不是苦了自己

不是生日快乐 就快乐

我想潘恩洁和陈杰锋了。。。

和他们一起我才能像个小孩一样无赖任性闹

他们也永远不会生我气 难过时候真的好想你们

好想你们ううっ...ほろり涙なきがおえ~んしょぼん

一年我感受不到年的味道 我往年最玩的烟花也失去了味道叫び

在的生意人都太昧良心了!!!而我就被糊里糊涂的了200¥!!

我相信是我花时间写最久的日志了个小字我都去放大,不耐心的我跟更是要抓狂了!!ムムム

我也相信是我放假到在最累的一天了溜め息溜め息溜め息溜め息溜め息溜め息溜め息

凌晨2点才睡!!然后第二天就和妈妈飞奔去西边亲戚家,然后因为罗瑶&¥&%#%……*&

我11:40就又从西回松坪,然后和Lyao,Hjy又飞奔去了太广,然后lyao和我又兵分两路玩,lyao当然是和她的(*……(——%¥%#出去咯。然后我和hjy都改主意不去看影了。去吃PIZZA HUTラブラブ叫了很多吃的,当是害怕吃不,然后我就叫了大装的新出的PIZZAクラッカー 那个服务员来点餐的候,我们说要大装PIZZA然后服务员立即了我多少人,我们说2个,看那个服务员吓到了哈哈。果pizza上来的候我也吓到了 比我意想中的大!!不过刚开始我吃的都很哈皮……ニコニコ当我吃到第3候整个就是受不了了 太涙除了pizza也点了西吃 然后hjj怕浪 然后我是真的受不了了 我就把上面的料吃完就不想再吃了 当我吃完pizza的共同点就是到想睡想吐而且长时间不会去吃pizza了!!ちゅ人吃pizza是享受 我是在拼命( ̄▽ ̄)=3

后来lyao那个没良心的叫我去深大 后来我们还是去了世界之窗 然后回松坪 然后我身心俱备的又去了西!!!然后舅妈说今天的菜都是我煮的!!怎可能我不吃!!然后就死塞硬塞!!所以我的总结是我不要饿死也千万不要撑死!!!ガクリ(黒背景用)上11点和妈妈在空的大路上的……我突然得我好凄凉ううっ...ううっ...ううっ...ううっ...ううっ...ううっ...ううっ...




后天我要去洗照片 做作我的PPT!!!!!!

有不熬夜 不许赖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