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開,點,
要知道沒有人會為另一個人改變性格的 不殘忍對別人就是殘忍對自己
明明知道最後會分開 爲什麽還要開始呢
你連我想要的安定都給不了 還能給我什麽呢
更別說什麽安全感了 明明知道你是什麽人
心裡還是會想著再給你次機會吧 下次你就不會了
我再給你個機會吧 不過這次沒有下次不會了
我知道感情來之不易 要好好珍惜
可是我更知道我不想委曲求全
我等著什麼時候你的身邊出現第8個
然後 我就知道該怎麼做了
【2011年1月29日2:59:39】
可能我真的不适合过生日吧
前年吵架去年,,,,今年呢 不也就这样么
不过不同的是今年伤心一点 流点眼泪 不也就这么过了吗
我以后再也不过生日了 再也不过了
是我太无理取闹了是不是 好累啊
都快两年没怎么哭过了 不哭了
以后不开心就憋在心里 憋死都不哭了
我期待的想要的惊喜最后还不是苦了自己
不是生日快乐 就快乐
我想潘恩洁和陈杰锋了。。。
和他们一起我才能像个小孩一样无赖任性闹
他们也永远不会生我气 难过时候真的好想你们
好想你们




![]()
这一年我感受不到过年的味道 连我往年最爱玩的烟花也失去了味道![]()
觉得现在的生意人都太昧良心了!!!而我就被糊里糊涂的骗了200¥!!
我相信这是我花时间写最久的日志了 每个小字我都去放大,不耐心的我跟更是要抓狂了!!
我也相信这是我放假到现在最累的一天了






前晚凌晨2点才睡!!然后第二天就和妈妈飞奔去西丽那边亲戚家,然后因为罗瑶&¥&%#%……*&
我11:40就又从西丽坐车回松坪,然后和Lyao,Hjy又飞奔去了太广,然后lyao和我们又兵分两路玩,lyao当然是和她的(*……(——%¥%#出去咯。然后我和hjy都改变主意不去看电影了。去吃PIZZA HUT
我们叫了很多吃的,当是害怕吃不够,然后我们就叫了大装的新出的PIZZA
那个服务员来点餐的时候,我们说要大装PIZZA然后服务员立即问了我们多少人,我们说2个,看见那个服务员吓到了哈哈。结果pizza上来的时候我们也吓到了 比我们意想中的大!!不过刚开始我们吃的都很哈皮……
当我们吃到第3块的时候整个就是受不了了 太饱了
不过我们除了pizza也点了别的东西吃 然后hjj说怕浪费 然后我是真的受不了了 我就把上面的料吃完就不想再吃了 当我们吃完pizza的共同点就是饱到想睡觉想吐而且长时间不会去吃pizza了!!
别人吃pizza是享受 我们是在拼命( ̄▽ ̄)=3
后来lyao那个没良心的还叫我们去深大 后来我们还是去了世界之窗 然后回松坪 然后我身心俱备的又去了西丽!!!然后舅妈说今天的菜都是为我煮的!!怎么可能我不吃!!然后就死塞硬塞!!所以我的总结是我不要饿死也千万不要撑死!!!
晚上11点和妈妈在空旷的大马路上拦的……我突然觉得我好凄凉






后天我要去洗照片 做作业 我的PPT!!!!!!
还有不许熬夜 不许赖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