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不就是这码事么 开心然后更伤心 爱你所以更心碎
不是比谁伤谁伤的深 你何苦呢 把我伤了一遍又一遍
我能说累了不玩了放弃了么?
我连哭都不想被我身边的人看见
过渡完你不会开心的了 因为我已经不开心了。。。
今天你讲了很多伤我的话
瞬间觉得你好讨厌 每一个毛细孔都好讨厌
觉得你整个人性情大变根本就不是我认识马琪琛
还是说不是我想象中的马琪琛还是这才是你原本的性格呢
真可怕 我真的不懂你了 而且还不敢靠近你了 更不想你碰我了
今天你说的话让我觉得我自己很脏 不是真的脏而是你的言语让我很下贱
这一秒我是恨你的 没有人这么对待过我 下一秒我会忘记的 因为我从来都没这么爱一个过
我!好!伤!心!对!你!好!失!望!
想必你对我也是吧Y(>_<、)Y
今天我和你说了分手 因为我又无理取闹了
我真的很冲动在脑袋发热的时候 我真的控制不了自己
我非常不想承认我说完我就后悔了 可是就是后悔了
你也生气了
有时候我心里多怕你不回来找我 每次我都会想到张小娴的一句话
有时候我心里真的鄙视这样子的女人 可是自己怎么会变成这样呢
我真的很怕你凶我
可是我真的很没有安全感 真的非常没有安全感
唉。。。怎么会这么矛盾纠结呢
keshiwozhendehaoainibiebuliw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