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陽台種了香草類的植物了,

真開心,想要的時候就去摘一下囉!^^

首先,用了パセリ一大把,去梗後的葉子,切得很細碎,

接著也把約4大片的蒜頭切片後一樣切碎,

在將250G左右的無鹽奶油,及一小匙鹽巴和1/4的檸檬一起攪拌混合~~



混合均勻後,試吃看鹽度做鹽巴的調整,

再來,用錫箔紙捲成長柱狀,送進冷凍庫大約一個小時即可以定型囉!!



想要使用的時候,切一片來用,都很方便呢!^___^





抹吐司烤香,成蒜香吐司當早餐囉!








同場加映個 フレンチトースト




一天好心情~~^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