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ももうすぐ終わりだね、


ホントに色々あった一年だった.....。


やりたいことはいっぱいあるだ、これからも頑張るぞ。




メイちゃんからのお詫び。ケーキでした。


R0026743.jpg




キールズで働く友達からのハガキ、ありがとう!


R0026763.jpg




黑白的真有感覺 .....


R0026764.jpg




やっと届いたミナミからのハガキです。


R0026782.jpg




これからも頑張ってくださいね。


R0026784.jpg




これ、初めて見たよ!!ふふ..


R0026786.jpg





「どんなことがあっても落ち込むな、みんながいるからさ....」

又到了這個時候了,公司今年的裝飾比去年還漂亮說,小雪人好可愛。

$☆自分らしく★生きてゆく☆


13號為了診斷書又回長庚一趟,之前去也沒開藥,



因為醫師覺得我的狀況不是吃藥就能改善的問題,

所以也不建議吃藥,以現在的醫學也沒有有效的治療方法,

藥物也不是啥好東西,所以能不吃就盡量不吃囉,

我也知道,神經傷到就很難再恢復,除非有哆啦A夢(喂~!!),



醫師有跟我講到因為傷到的地方在額葉,

這地方跟記憶、語言、抽象思考有關,

所以做○○測驗應該會有影響到(忘記測驗名稱),

所以可能多少有影響到,不過我自己認為應該是輕度的,

可能自己平常就常常忘東忘西,所以也感覺不到記憶力到底有沒有影響到冏,

只是住院的那幾天覺得思考真的像老舊電腦的處理速度,有夠慢= =,

算啊~現在應該都算恢復了,只是很容易腳麻!!



其實,撞到這地方也有可能人格會改變,怎麼沒把我改一下,

讓我變的LADY一點 ....這樣我阿母應該會很高興?!



這陣子又是固定的一種味道,是什麼也說不上來,

有時好重,有時又還好(所以在整我就是?!),

話說半年治療黃金期快到了耶!

之前問了表弟他們營裡的跟我一樣情形的人,

他說他都沒去理會嗅覺這問題,然後現在自己覺得恢復七、八成了,

忘了問他的七、八成是?什麼都聞的到但是比較淡?

還是很多東西聞的到只有少數聞不到?

不過這應該是看人吧,在榮總也遇過再也聞不到的人,はぁ~這就是人生啊。



------------------------------------------------------


$☆自分らしく★生きてゆく☆

PTT上的板友都很推太妃核果那堤,

雖然他有鮮奶油,又有太妃糖,一定會很甜,

雖然以前我也吃很甜,算啊,反正今天我終於太妃了。

明明就聞不到還要喝!!!

太妃糖咖啡香 ....なし!(聞不到)

喝起來 ......還算不錯,好像咖啡沒有很多 ....吧


上個月新光週年慶,莫名其妙就訂了一個登機箱,


結果小姐還刷錯金額,雖然只有差20元啦,


不過還真的有點無言,哈哈。


不過這箱子感覺真好!!只是不知道哪時會拿出來用?!



R0026604.jpg



這個也一樣,之前一直很想要的行李箱,


終於託交大的福,I GOT IT !!


於是乎就給他拿724的貼紙來貼啦~YA ...


不過幾時才會用到他也不知道就是了。


R0026463.jpg



いつ使うかって?


自分も分かんないね...。

今天整理收據發現少一張1026的正本,


跟阿母講他就說我很吵,搞什麼咧!吵還不是你生的。


不知道跑哪去了,自己總是一直在失憶、翻記憶、尋找裡循環冏。




R0026517.jpg



來報告最近嗅覺的狀況,雖然也沒啥比較特別的地方,


阿就味道都是一陣一陣子的,可能這陣子常常聞到這種味道,


過一陣子又不同了,辨識能力依然沒有比較好的感覺,はぁ。




有的時候希望大家可以了解我嗅覺的問題,


但是畢竟不是外在的缺陷,常常就會被忘記,


站在垃圾桶旁也渾然不知他散發出不討喜的氣味,


朋友過來說你為什麼要站在垃圾桶旁,我這才問他會臭啊?



這樣應該也是一種幸福?


那一直維持這樣也不錯的樣子,


反正現在自己也覺得現在的嗅覺是正常的,


或許哪天突然恢復正常,搞不好我會說那些正常的氣味是臭味之類的,呵呵。





星期五上完課衝去新天地超市買了ㄧ些食材,雖然有打九折了,


但,還是花了八百多塊,還好有商品禮券‧


金曜日に三越へ買い物に行った♪、いろいろ買ったよ、



烏龍跟炒麵。


うどんと焼きそばです。


うどんは細い麺のほうが美味しいの?


R0026339.jpg


文字燒需要的材料,日清的粉調過味了,就不用再加一堆調味料了,方便啦!


明太子買不起,只好買義大利麵用明太子調理包,裡面有兩份85元。


R0026340.jpg


好久不見的美乃滋小弟。

マヨネーズちゃん、お久しぶり!


新朋友伍斯達醬汁,先生指定的那牌,竟然沒有伍斯達Orz....

ウスターソース、よろしく!


R0026341.jpg


今天的早午餐,炒麵。 總覺得顏色沒有很深,why?!

今日の昼ごはんは焼きそばだった。


R0026353.jpg


加了天下第一辣,好吃到我都流鼻水了?!!!


R0026354.jpg


準備做文字燒了~

いよいよ....


R0026356.jpg


比例~ 憑感覺調的XD


R0026359.jpg


模範生加進去,洋芋片(!)也加進去


R0026361.jpg


起司丟下去,海苔粉灑上去,結束。


R0026364.jpg


因為也加了大阪燒的醬,所以好像有點太鹹,哈哈。

雖然自己試吃了,還是想讓正常人來試吃看看。


R0026369.jpg


R00263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