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問為什麼我能完全的信任著尼
因為尼就是尼
即使我跟著別人的背影走了
回頭看見的尼
依舊是當初我愛上的尼
再次看到熟悉的笑顏
心底湧上一股溫流
也許回不去了
但是那段最真實的時光
卻難以忘懷 
別問為什麼我能完全的信任著尼
因為尼就是尼
即使我跟著別人的背影走了
回頭看見的尼
依舊是當初我愛上的尼
再次看到熟悉的笑顏
心底湧上一股溫流
也許回不去了
但是那段最真實的時光
卻難以忘懷 
大象君 
它是我新手機的保鏢(保護套)
很可愛吧~
是我跟如。珊寶貝貝去逛士林時買的
嘻嘻~明明是隻大象
憑什麼腳這麼細(被吸引的重點?
)
呵呵呵
這陣子每天一包
滿天星 
誇張的話,一天需要兩包!(得意?)
而且是凱蒂貓包裝~(迷音:那又怎樣....)
店裡樓下的7-11,被我買到缺貨了
我弟說:不要羨慕我的幽默
本小姐說:不要忌妒我的才智!XD
喔YA~~今天可是重要的日子(´0ノ`*)
除了很難得換了早班
上早班沒遲到
吃到睽違已久的"早餐"
除了這些
還有一個Big重點![]()
今日就是史上最惡雙胞胎"伊崎兄弟"的誕生日阿![]()
快點起來鼓掌
不然我Boss生氣
我也沒辦法阻止他毆打你唷
(警告or威脅~?!)
啊~~一轉眼,伊崎兄弟也25歲了
真是歲月催人老唷~~
右:感嘆啥小!又不是你生日(狠瞪)
央:還好~我一直都像老頭~(得意?)
說真的
我很懷念伊崎兄弟霸道的溫柔![]()
這輩子可以讓我打從心底"服從"的男人
目前為止只有"伊崎兄弟"(///∇//)
不是畏懼於伊崎家的兇惡眼神。流氓氣息
而是打從心底的尊敬,他倆兄弟的人生哲學。處事態度
常說
右央缺一不可
希望現在的磨練,可以再將來看到
更獨一無二的伊崎右典(我心中永遠的BOSS
)
更思想奔放的伊崎央登(你依然是我喜愛的人
)
伊崎兄弟。永不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