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達今晚要住的飯店了(羽田空港15~20分車程)

日本時間20時50分降落,行李等了15分鐘

國際線和國内線航廈離很遠,必須搭接駁巴士

到國内線後進去裡面想先托運但櫃台沒開

出來找飯店的免費巴士也走了好久

明天早上要搭5:30的巴士到羽田空港再飛到新千歲空港


今天晚上不打算睡覺囉
這次是離子燙+熱塑燙

破紀錄坐了將近6小時あせる

雖然很累,但成果我很滿意ラブラブ

不用吹頭髮丶抹髮臘的日子,超讚音譜







Android携帯からの投稿
今天去拿入學許可書了

之後去SOGO逛逛

原本只想買一個可裝書.筆電且適合夏天的包包カバン

但是櫃姐太可愛了,一直稱讚我挑的2個包包都跟我很配

於是經不起人誇的我就帶了2個包包回家了にひひ


starbucks的抹茶Latte很好喝ラブラブ
正在看學校給的觀光DM


之前買的這本旅遊書寫得很不錯グッド!






Android携帯からの投稿
大約5月下旬的時候

從很久以前就一直很想做的一件事

關於它的資訊突然從四面八方湧入

好像在告訴我.. 不做的話我會後悔

於是開始找資料,評估這件事的可行性

需要考慮的事情很多,有預算丶時間丶地點丶交通...等





我到底在說什麼呢

就是"短期留學"啦

(雖然我比較想去長期,但還是必須面對現實)

5/25 確定想去的學校,27日前報名可免繳入學金(還不知道會不會去)

5/26 找找看機票,6/24後的1個月旅遊票全面漲價,先訂6/23

5/27 至代辦中心報名(還不確定能否入學)

5/28上午 確定可入學,但長榮機票已被取消,只剩下一個ANA必須轉機的機位就趕快刷了
學校:我想住的DK HOUSE已全客滿,改訂學生寮有以優惠價提供的單人房(回信:我要住的是有個人衛浴的房間)

5/28下午 學校:找到一家不錯的商務飯店,但較貴(回信:OK,請訂吧)

5/29 飯店:旺季的關係要加價,請我考慮看看(晚上 自己上日本網站找飯店,訂到時已半夜3點)

5/30上午 學校:再跟飯店談,確定了優惠價(可能是以取消早餐為條件吧)

5/30下午 回信:真的確定了吧(取消自己訂的飯店)

5/31 學校:mail請求書

6/1 匯款:(手續費)臺灣銀行400元,日本中間行¥2500,匯入行¥1500

晚上買了很久沒吃的MOS
緩和一下緊張的神經


6/2 雖然只待一個月,但要做的準備跟長期是一樣的,只差在不用申請就學簽証,再來就是找日本機場.交通.飯店資訊丶辦新護照丶銀行設定可國外提領丶skype丶準備日語能力試驗...等

6/8 學校:mail試題(到日本會再做一次分班試驗)

6/9 旅行社通知:長榮有機位了(都過了這麼多天,早就訂別家了)


做完試題後去7-11傳真


接下來等拿到入學許可書,就可以專心忙自己的事了





Android携帯からの投稿
感覺已經是百分之百的夏天了晴れ

這幾天狂喝冰水丶冷飲

就算冰的東西對身體不好

我也不管了あせる

只要能讓我消暑就好





冰過的"小玉西瓜"也很好吃ラブラブ



今年年初拍的室內最低溫,好懷念喔~





Android携帯からの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