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わ携帯電話送られた修理です顔



最近sony的手機

只要插耳機聽音樂

它就會接觸不良むかっちょくーまん


害人家想聽シド、ダウト的音樂都聽不到うるうる

所以就只好把它丟去送修了汗



然後..

現在都沒有手機可以拍照了汗

也沒有手機可以聽音樂


討厭..

僕のダーリンマオ泣




就是這樣..

所以最近都沒手機可用了


只剩亞太笑*

可以一直講電話顔

可是沒辦法拍照標準のヵォ(?









今日は..

無力なパンダ汗か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