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帯電話僕わ携帯電話送られた修理です 最近sony的手機 只要插耳機聽音樂 它就會接觸不良 害人家想聽シド、ダウト的音樂都聽不到 所以就只好把它丟去送修了 然後.. 現在都沒有手機可以拍照了 也沒有手機可以聽音樂 討厭.. 僕のダーリンマオ 就是這樣.. 所以最近都沒手機可用了 只剩亞太 可以一直講電話 可是沒辦法拍照 今日は.. 無力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