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時興起或許常常這樣一時興起吧 想做什麼的時候、就做什麼 就是這樣不加思索、才會反悔吧 也許一直這樣也不壞 畢竟不會因此而後悔自己當時沒這做 但這樣總有一天一定會累垮 累了的時候 就不會想再追求了吧 但.. 我累了的時候、是什麼時候呢? 也許近了也不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