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常常這樣一時興起吧


想做什麼的時候、就做什麼

就是這樣不加思索、才會反悔吧





也許一直這樣也不壞

畢竟不會因此而後悔自己當時沒這做


但這樣總有一天一定會累垮㊦㊦( ̄^ ̄






累了的時候

就不會想再追求了吧


但..

我累了的時候、是什麼時候呢?






也許近了也不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