ミス、missミスあなた 我親愛的兔寶寶 才剛放寒假 就開始想你了((>д<)) 有時會希望快點開學 可以早點見到你 一有時間可以在一起出去約會 ミスあなた 超級死黨兼損友寶寶 バカ 嫌い 你真的很難約 忙成這樣.. 虧我們國中畢業後還可以好成這樣 不論電話中.. 不論有空見面.. 總是會互噹一下γ(▽´ )ツヾ( `▽)ゞ 友達 就是因為太好 所以才會這讓:*:・( ̄∀ ̄)・:*: ミスあなた miss yo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