キャンヂィー愛吃糖果 沒節制的程度 整個就像小孩子 不二家の棒付キャンヂィ 美味しい 2包8支 被我吃到剩這一支 其實其中一包是分光的 我好愛不二家的棒棒糖 剩下的是.. ストロベリーの味 いちご美味しい 糖果下面的是.. XP的繪圖板 沒有繪圖軟體可以用 所以一直讓它充當滑鼠(´∀`) イチゴ苺 みんな好きですか? マオ好きです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