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這種天氣 冷到都快叫救命 若我生在日本 大概會被凍死吧( ゚ ▽ ゚ ;) 現在幾度.. 就這樣冷到受不了了((>д<)) 日本不知道有沒有下雪呢? 今年是冷冬呀 好冷好冷 真的是該要去冬眠了 手都凍結 絵画也畫不好 已經開始放假 不用再去學校 結果最後.. 去彈ピアノの機会 都沒了 手凍結也很難彈ピア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