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天氣

冷到都快叫救命


若我生在日本

大概會被凍死吧(  ゚ ▽ ゚ ;)

現在幾度..

就這樣冷到受不了了((>д<))




日本不知道有沒有下雪呢?雪の結晶




今年是冷冬呀

好冷好冷

真的是該要去冬眠了ぐぅぐぅ





手都凍結


絵画也畫不好



已經開始放假

不用再去學校

結果最後..

去彈ピアノの機会

都沒了


凍結也很難彈ピアノ音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