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t

蔡士賢你位什麼不趕快轉學

請你趕快考到別的學校啦

最好就從此不要回來了

只會在那邊噹來噹去

去死一死還差不多

蔡shit嫌

今天在BBS上面發現了我們的管絃樂團的國家音樂廳約略已經有1500個人去買過票了耶~!!!

真是太棒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