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紫のブログ

今天超害羞的(//・_・//)
原因是因為跟小時見面了XDD
送了信~
也牽手手了~o(〃^▽^〃)o
啊…夠鐘睡了[[喂

明天再寫噢耶~

。。。。。。。。。。。。。。。。。

是說昨天真的害羞XDD
現在好一點了~[[才好一點?
我昨天超厲害的我覺得[[喂

因為步操的時候居然可以想暈+想吐XDDD
牙敗,絕對被看到的話會被罵XD
想暈還甚麼厲害( ̄▽+ ̄*)

啊哈哈哈哈哈[[被巴飛
小時我下次還要見你唷//////[[奔

78DayS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