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7`2011、愉快とドキドキの一日 今天超害羞的(//・_・//) 原因是因為跟小時見面了XDD 送了信~ 也牽手手了~o(〃^▽^〃)o 啊…夠鐘睡了[[喂 明天再寫噢耶~ 。。。。。。。。。。。。。。。。。 是說昨天真的害羞XDD 現在好一點了~[[才好一點? 我昨天超厲害的我覺得[[喂 因為步操的時候居然可以想暈+想吐XDDD 牙敗,絕對被看到的話會被罵XD 想暈還甚麼厲害( ̄▽+ ̄*) 啊哈哈哈哈哈[[被巴飛 小時我下次還要見你唷//////[[奔 78DayS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