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就沒有上來囖~クラッカー

我想我的讀者都忘掉這裡了吧~

那就忘掉這裡吧にひひ


我有新的開始了

2010.5.21

when i fall in loveラブラブ

哈哈哈哈

好開心可以成為你的另一半

和你在一起之後我發現你比我想像還要好

我喜歡你這種乖乖女

我喜歡你這種單純的感覺

我喜歡你這種如水一般的溫柔

我會好好珍愛你

好不容易啊!!

來之不易啊!!


今天雷下大雨了

這讓我更想念你

我希望以後的日子

都可以和這段時間一樣

簡簡單單的愛

我就喜歡這樣


好了

就這樣吧 簡簡單單多好

我愛你 キスマー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