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ZY 很CI的,,,囧到我了

还是比较喜欢乐乐~~乐乐的思想层次比较高.哈哈



゚・*:.。..。.:*・゚★ 団子宮殿 ★゚・*:.。..。.:*・゚-仙人球


额,,突然注意到这颗开学时候买的仙人球...一直放在书架上
一个学期也没有浇过水.. 果然生命力很顽强.哈哈


昨天77问我 说一个人在寝室有什么不好吗?

都一年了,,周末一直都是一个人睡在寝室,,刚开始冰冰还会来陪我睡.
后来 我也就习惯了 不麻烦她了.

其实也没什么不好.但也许两个人总比一个人好吧.
我是这么想的 .(*^▽^*)

一个人的晚上不用张嘴说一句话.其实是很可悲的事情..不喜欢.ブタさん


也许是我不够了解罗京 所以对他的去世与那些不知道姓名的人只是一样.

我只希望大家能够一样.罗京是因病去世,我们是该惋惜.可那些死的不明不白的人呢.

最近的形势课上 又一次看到汶川大地震的影像.
心还是被揪着 眼泪还是不自主的颤抖.
今天看到成都事件的视频也是一样的感觉 听到的满是哭着喊着的求救声.还有锤子咚咚咚的响声.


老天怎么让那么多不幸都降临到这篇美丽的土地上.
是我关注过多 还是真的老天有那么点不公平了.


福

明天又该是高考了. 项弟弟考试顺利哦~
时间过的真是快.一晃就是两年..

马上就是大三了..好好珍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