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搞微博了。・゚゚・(≧д≦)・゚゚・。加上老是住院住院神马的T(T_T)
阿米巴登录好困难( ̄∩ ̄#
先是和大东一样左大腿骨折住院,接着dori生日的时候我在医院上吐下泻生不如死中,马上bishin生日了ヽ(゜▽、゜)ノ我是不是还要再进一次医院?
我要去拜拜o(TωT )
一直在搞微博了。・゚゚・(≧д≦)・゚゚・。加上老是住院住院神马的T(T_T)
阿米巴登录好困难( ̄∩ ̄#
先是和大东一样左大腿骨折住院,接着dori生日的时候我在医院上吐下泻生不如死中,马上bishin生日了ヽ(゜▽、゜)ノ我是不是还要再进一次医院?
我要去拜拜o(TωT )
四天御首臟的不行,考完試去洗洗,請保佑我考試通過,合掌(^ε^)
天裝今天到了,終於掛上去了,御首不是孤零零的了ヾ(@^▽^@)ノ
今天廢了很大勁才把三個都掛上去о(ж>▽<)y ☆
結果回到家,護星藍不見了ヽ((◎д◎ ))ゝ
還好掉在了包里,嚇死我了。
於是到家后又努力了很久終於勸掛上去了o(^▽^)o
後天考試加油!
雄一君你熊的!
10CM的身高差正好用來親頭頂咩OTZ一萬遍啊!
抱完親完再牽牽小手,哦雪特,你們真的在演BG舞台劇麼
書呆子精英優等生!
好吧,數學100分你看起來有點優等生的樣子,但是你真的是書呆子麼?
這儍小子跳舞居然這麼好啊(親媽失職中
網舞沒發揮餘地好可惜 T T
於是四月的舞臺還有發揮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