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醉
晚上和同事去吃饭喝酒去了,现在才回来
我只喝了两瓶breezer,为啥我就是觉得柠檬味的比橘子的好喝呢- -
度数很低,正好有一点点小醉,有个装逼的说法叫啥来着?“微醺”……靠……
我昨天把卡里充了点钱准备给John打长途用,原本是想用Skype的,可是我发现Skype不是最便宜的,有个叫66call的更便宜!Skype的话,合三毛多一分钟,66call的话,只有一毛一每分钟,而且计时非常的精准,还可以录音。我给他打了二十多分钟,才花了两块多钱
,比市话都便宜,而且声音很清楚,有那么一两秒的延迟吧,但是不会影响通话的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也可以线下回拨,用自己的手机拨的话,也才两毛八每分钟
然后我早上就把这个激动人心的好消息告诉给jess,想给他这个Skype忠实用户省省钱。结果人家告诉我,他的账户是30刀包年……随便儿打US……
,有这好事儿怎么丫的不早告诉我!!![]()
还有一件哭笑不得的事儿
昨天中午我的mobile msn上接到小麦call我
“hey i like your this new picture,you look so cute!!
”
因为我和小麦经常间接抽风性地一天都用英文聊,所以我也没觉得什么不对劲,就回了一句“你丫现在才知道啊!
”不打英文的原因就是为了我即将超额的手机流量考虑……
后来就没回我,我就继续去工作了。
然后晚上给小麦打电话的时候,他说,那句话不是他打的,是jess抽风用他的msn打的……
然后jess看到我回了中文之后根本看不懂= =,但是他只看懂了“你”字,他问小麦,怎么还有个Y?
小麦说“Y”???
然后仔细一看,原来是你丫的“丫”…………
jess让小麦翻译给他,结果这家伙陷害我,翻译成“u mother fucking realise it now?!! ”(嘛……其实也不算陷害,就算是据实翻译了吧……
)
jess顿时眼都圆了![]()
……Michael我恨你…………有你这么当nephew的么…………
啊~~我还有很多话想说,但是太晚了,明天还要上班,先去爬床,否则死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