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再不寫點東西.我覺得我真的快要死了

至從台灣SMT回來到現在,好像都沒怎麼開心過

我是真的傷心了,

其實有時候他並不知道你因為這麼小的事情而傷心

但就是這麼微不足道的東西讓我很傷心...

說真的,追這麼久了,我的信心一直都沒有

我不敢大聲說,李冬海會因為我而一定會怎樣怎樣...

一直迫自己不要再想了

但其實我還是很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