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siaさんのブログ
Amebaでブログを始めよう!

..

<font color="#FF0000">◎列出5項&#20320;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or christmas presents </font>

1.Teddy Bear(越多越好越多越好~)
2.三宅一生的一生之水.一定要最大瓶<( ̄&#65078; ̄)/
3.Tiffany&#39033;圈
4.攝像機
5.粉色PS2

其實只要是別人送的都很喜歡<img src="http://blog-imgs-1.fc2.com/emoji/2007-07-24/137482.gif " alt="!!" border="0" style="border:0;" class="emoji">
P.S.太物質了...自省中...

<font color="#FF0000">◎回答下列問題</font>
<font color="#FF0000">1)Tag&#20320;的人是:</font>&#21941;二郎

<font color="#FF0000">2)&#20320;們的關係是:</font>最近認識的可愛&#21941;一只<img src="http://blog-imgs-1.fc2.com/emoji/2007-07-27/138860.gif " alt="僴僴僴&#19986;&#19986;&#19986;" border="0" style="border:0;" class="emoji">

<font color="#FF0000">3)&#20320;覺得周圍的人認為&#20320;是個怎樣的人:</font>
1.朋友---捶胸頓足的都説被我外表騙了...其實我真的是個很貧的人&#21834;..很抽並且也很找抽..
       滿腦子空氣的超理想主義者..
2.陌生人---我很冰山..

<font color="#FF0000">4)自己喜歡的個性是:</font>
男人---獨&#20308;欲強,散發着危險氣味的強悍的男人
      睿智低調成熟穩重偶爾孩子氣優雅内斂兼顧調皮犯坏的男人..
女人---大大&#21671;&#21671;,豪爽,和我一樣很抽的..

<font color="#FF0000">5)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font>
男人---愛&#20308;小便宜,墨跡,説話不靠譜..
女人---把犯賤當吃飯一樣,淑女,沒素質的欠教育類型..

<font color="#FF0000">6)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font>
自己[emoji:v-237]

<font color="#FF0000">7)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1句&#21543;:</font>
請一如既往的關心我,喜歡我,溺愛我<img src="http://blog-imgs-1.fc2.com/emoji/2007-02-14/25480.gif " alt="&#20642;&#20622;乕" border="0" style="border:0;" class="emoji">,謝謝~

<font color="#FF0000">◎把這&#20221;問卷傳給&#20320;最想知道他們對&#20320;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font>
忽然覺得這個數字好天文(望天...)

<font color="#FF0000">◎隨便列出&#20320;認識的10位朋友:</font>
飄飄  珊寶r  某丹  大爺  老楊  騙子  袁袁  S  主席  DT
<font color="#FF0000">★[6號跟誰在談戀愛?]</font>
據説是"和路雪"...

<font color="#FF0000">★[9號是男還是女?]</font>
ofcourse男..

<font color="#FF0000">★[如果7號和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21966;?]</font>
請給我三年的時間考慮一下..

<font color="#FF0000">★[那8號跟5號&#21602;?]</font>
請給我十年的時間考慮一下..

<font color="#FF0000">★ [&#20320;跟3號最後一次聊天是在何時&#21602;?]</font>
昨r..

<font color="#FF0000">★[8號最喜歡&#21738;隊樂隊?]</font>
他字典裏沒這個詞,而且此人只喜歡通"俗"歌曲..

<font color="#FF0000">★[1號有沒有兄弟&#22986;妹?]</font>
必須有!但被&#22905;承認的沒幾個..<img src="http://blog-imgs-1.fc2.com/emoji/2007-08-14/148590.gif " alt="&#23108;-&#26650;&#26293;&#20576;" border="0" style="border:0;" class="emoji">

<font color="#FF0000">★[&#20320;會追求3號&#21966;?]</font>
這已經是我的女人了..

<font color="#FF0000">★[那7號&#21602;?]</font>
不會,只是十四年的好哥們,況且導演都是不可靠的..

<font color="#FF0000">★[4號是單身&#21966;?]</font>
一直都是,可憐的大爺&#21834;&#9582;(&#9583;_&#9584;)&#9581; 大媽&#20320;在&#21738;裏&#21834;~?

<font color="#FF0000">★[5號的姓是?]</font>
楊楊揚老楊老楊老楊

<font color="#FF0000">★[10號的名字?]</font>
潘Dirty...外號就這&#40637;來的..

<font color="#FF0000">★[4號的嗜好?]</font>
看我任性...看美女,而且是很猥褻的看<img src="http://blog-imgs-1.fc2.com/emoji/2007-02-28/48029.gif " alt="orz" border="0" style="border:0;" class="emoji">

<font color="#FF0000">★[3號有魅力&#21966;?]</font>
我不敢説沒有&#21710;...

<font color="#FF0000">★[5號和9號合拍&#21966;?]</font>
一路子的..

<font color="#FF0000">★[隨便&#35498;一件關於1號的事]</font>
家庭主婦症候群火&#28976;爆發中[emoji:v-41]

<font color="#FF0000">★[9號&#21602;?]</font>
已經是失蹤人口了..

<font color="#FF0000">★[3號&#21602;?]</font>
七夕生日的時候被一對僞情侶強迫三人約會...

<font color="#FF0000">★[&#20320;試過對8號有feel&#21966;?]</font>
沖内身高就什&#40637;都沒有了..

<font color="#FF0000">★[9號住&#21738;裡?]</font>
<img src="http://blog-imgs-10.fc2.com/a/l/e/alesiaeven/iconhouse.gif">800 米<img src="http://blog-imgs-10.fc2.com/a/l/e/alesiaeven/iconhouse.gif ">
我     他

<font color="#FF0000">★[4號最喜歡的顏色?]</font>
很少了解男人的這種喜好...

<font color="#FF0000">★[5號和1號是好朋友&#21966;?]</font>
根本完全的不認識..

<font color="#FF0000">★[7號喜歡2號&#21966;?]</font>
不.

<font color="#FF0000">★[8號跟9號&#21602;?]</font>
就算我再怎&#40637;<img src="http://blog-imgs-1.fc2.com/emoji/2007-08-01/141871.gif " alt="&#26048;&#20639;&#20584;" border="0" style="border:0;" class="emoji">,也完全不能想象這一對r...

<font color="#FF0000">★[&#20320;怎樣認識2號的?]</font>
因爲我的愛...我永遠記得那個相遇..

<font color="#FF0000">★[1號有沒有寵物?]</font>
一只黑&#35987;..

=*=*=*=*=*=*=*=*=*=*=*=我是腦殘的分割綫=*=*=*=*=*=*=*=*=*=*=*=

感覺最近腦抽的厲害,在家待的都遲鈍了-""-
也不想上網,看一白天超不現實的&#20667;比連續劇,&#26202;上就聽着Ipod看漫畫,
其實看的都是同一個短篇...倒着都能背了,但還是一直看一直看...
&#21769;,我到底想干嘛&#2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