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nt color="#FF0000">◎列出5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or christmas presents </font>
1.Teddy Bear(越多越好越多越好~)
2.三宅一生的一生之水.一定要最大瓶<( ̄︶ ̄)/
3.Tiffany项圈
4.攝像機
5.粉色PS2
其實只要是別人送的都很喜歡<img src="http://blog-imgs-1.fc2.com/emoji/2007-07-24/137482.gif
" alt="!!" border="0" style="border:0;" class="emoji">
P.S.太物質了...自省中...
<font color="#FF0000">◎回答下列問題</font>
<font color="#FF0000">1)Tag你的人是:</font>喵二郎
<font color="#FF0000">2)你們的關係是:</font>最近認識的可愛喵一只<img src="http://blog-imgs-1.fc2.com/emoji/2007-07-27/138860.gif " alt="僴僴僴丒丒丒" border="0" style="border:0;" class="emoji">
<font color="#FF0000">3)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font>
1.朋友---捶胸頓足的都説被我外表騙了...其實我真的是個很貧的人啊..很抽並且也很找抽..
滿腦子空氣的超理想主義者..
2.陌生人---我很冰山..
<font color="#FF0000">4)自己喜歡的個性是:</font>
男人---獨佔欲強,散發着危險氣味的強悍的男人
睿智低調成熟穩重偶爾孩子氣優雅内斂兼顧調皮犯坏的男人..
女人---大大咧咧,豪爽,和我一樣很抽的..
<font color="#FF0000">5)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font>
男人---愛佔小便宜,墨跡,説話不靠譜..
女人---把犯賤當吃飯一樣,淑女,沒素質的欠教育類型..
<font color="#FF0000">6)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font>
自己[emoji:v-237]
<font color="#FF0000">7)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1句吧:</font>
請一如既往的關心我,喜歡我,溺愛我<img src="http://blog-imgs-1.fc2.com/emoji/2007-02-14/25480.gif
" alt="傢傎乕" border="0" style="border:0;" class="emoji">,謝謝~
<font color="#FF0000">◎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font>
忽然覺得這個數字好天文(望天...)
<font color="#FF0000">◎隨便列出你認識的10位朋友:</font>
飄飄 珊寶r 某丹 大爺 老楊 騙子 袁袁 S 主席 DT
<font color="#FF0000">★[6號跟誰在談戀愛?]</font>
據説是"和路雪"...
<font color="#FF0000">★[9號是男還是女?]</font>
ofcourse男..
<font color="#FF0000">★[如果7號和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font>
請給我三年的時間考慮一下..
<font color="#FF0000">★[那8號跟5號呢?]</font>
請給我十年的時間考慮一下..
<font color="#FF0000">★ [你跟3號最後一次聊天是在何時呢?]</font>
昨r..
<font color="#FF0000">★[8號最喜歡哪隊樂隊?]</font>
他字典裏沒這個詞,而且此人只喜歡通"俗"歌曲..
<font color="#FF0000">★[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font>
必須有!但被她承認的沒幾個..<img src="http://blog-imgs-1.fc2.com/emoji/2007-08-14/148590.gif
" alt="婄-栚暵偠" border="0" style="border:0;" class="emoji">
<font color="#FF0000">★[你會追求3號嗎?]</font>
這已經是我的女人了..
<font color="#FF0000">★[那7號呢?]</font>
不會,只是十四年的好哥們,況且導演都是不可靠的..
<font color="#FF0000">★[4號是單身嗎?]</font>
一直都是,可憐的大爺啊╮(╯_╰)╭ 大媽你在哪裏啊~?
<font color="#FF0000">★[5號的姓是?]</font>
楊楊揚老楊老楊老楊
<font color="#FF0000">★[10號的名字?]</font>
潘Dirty...外號就這麽來的..
<font color="#FF0000">★[4號的嗜好?]</font>
看我任性...看美女,而且是很猥褻的看<img src="http://blog-imgs-1.fc2.com/emoji/2007-02-28/48029.gif
" alt="orz" border="0" style="border:0;" class="emoji">
<font color="#FF0000">★[3號有魅力嗎?]</font>
我不敢説沒有哎...
<font color="#FF0000">★[5號和9號合拍嗎?]</font>
一路子的..
<font color="#FF0000">★[隨便說一件關於1號的事]</font>
家庭主婦症候群火焰爆發中[emoji:v-41]
<font color="#FF0000">★[9號呢?]</font>
已經是失蹤人口了..
<font color="#FF0000">★[3號呢?]</font>
七夕生日的時候被一對僞情侶強迫三人約會...
<font color="#FF0000">★[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font>
沖内身高就什麽都沒有了..
<font color="#FF0000">★[9號住哪裡?]</font>
<img src="http://blog-imgs-10.fc2.com/a/l/e/alesiaeven/iconhouse.gif">800
米<img src="http://blog-imgs-10.fc2.com/a/l/e/alesiaeven/iconhouse.gif
">
我 他
<font color="#FF0000">★[4號最喜歡的顏色?]</font>
很少了解男人的這種喜好...
<font color="#FF0000">★[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font>
根本完全的不認識..
<font color="#FF0000">★[7號喜歡2號嗎?]</font>
不.
<font color="#FF0000">★[8號跟9號呢?]</font>
就算我再怎麽<img src="http://blog-imgs-1.fc2.com/emoji/2007-08-01/141871.gif
" alt="旀傟偨" border="0" style="border:0;" class="emoji">,也完全不能想象這一對r...
<font color="#FF0000">★[你怎樣認識2號的?]</font>
因爲我的愛...我永遠記得那個相遇..
<font color="#FF0000">★[1號有沒有寵物?]</font>
一只黑貓..
=*=*=*=*=*=*=*=*=*=*=*=我是腦殘的分割綫=*=*=*=*=*=*=*=*=*=*=*=
感覺最近腦抽的厲害,在家待的都遲鈍了-""-
也不想上網,看一白天超不現實的傻比連續劇,晚上就聽着Ipod看漫畫,
其實看的都是同一個短篇...倒着都能背了,但還是一直看一直看...
唉,我到底想干嘛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