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onjour.... }

{ Bonjour.... }

............

Amebaでブログを始めよう!
如果現在你問我最恐怖的是什麽?我可以很確實的回答是“時間”
感覺一瞬間就到月尾,開始迎接下一個月
每個月月尾都在感歎時間過得快,還剩下一個月的時間,傳說中的“世界末日”真的會降臨嗎?
期待著12月22日.

我是一個善變的人,貪新厭舊,雙子座的特性
總是喜歡更換博客寫日誌,貪圖新鮮感.一個博客能堅持寫兩個月已經相當不錯
雖然這麼說,但有一樣東西我自此至終都有堅持著--“相冊日記”

{ Bonjour.... }

11月有什麽新計劃暫時沒有想到 orz
也不想得過且過,還是儘快制定下來吧

最後我是蛋糕達人,吃和shopping果然能舒緩壓力
適當時候給予自己一種壓力的釋放不是很好嗎?
photo:01



Don't take my sunshine away .

懶散的週日
負能量快破表。゚(T^T)゚。
又開始莫明其妙的各種不安感
唉,老毛病又發作


iPhoneからの投稿
星期六晚飯後和弟弟去uniqlo看看有什麽新貨品
原來我是沒目標的,打算只是隨便看一下而已沒想過要購買
結果逛了一圈在籃子里放了三件衣服走進更衣室去

${ Bonjour.... }

最近一直在tb找比較衛衣
讓我意想不到的是我居然能在uniqlo找到想要的款色
與一般的衛衣不同,這件有點小特色,斗篷型..
我想隨便搭配一條緊身的黑色打底褲或者直接牛仔褲X絲襪都非常韓風
這件是特價款,原價是rmb249,現在只需要rmb79,毫不猶豫入手ドキドキ


另外的兩件衣服只是隨便試一下,沒有入手呢
原價買的話真是不值得,等待著降價


{ Bonjour.... }

這件深灰色寬鬆毛衣非常韓風有木有,質量摸著手感挺不錯的


{ Bonjour.... }

日系風格的毛衣連衣裙,裙子太長了,矮個子傷不起
photo:01



經常聽朋友說和爸媽一起去吃飯什麼的
這樣的情況很少在我家出現,頻率最多就是一年一次吧。
不過自從弟弟去珠海讀書後,首次出現家庭日。以今天為例,中午一家四口外出吃飯,爸爸說以後弟弟每月從大學回來就出去吃飯一次。
其實這樣也好的,起碼可以增加大家的溝通,雖然我一如既往很少說話,大部分時間都是看著他們聊天。


iPhoneからの投稿
${ Bonjour.... }


現在想想覺得當初衝動購買這兩件衣服或多或少受名人效應影響。

拆開衣服的瞬間沒有所謂的驚喜,有的只是失望,大概我之前想得太美好,所以跟實際有出入。

性價比真的非常低,尤其是條紋T,料子薄,設計的款式有點奇怪。如果是寬鬆款我不會這麼失望,但實際著衣服真的很修身,單穿勉強可以,不過內搭更好效果。想想100+的內搭我就覺得太坑爹。至於左邊的條紋毛衣,覺得還OK。

話說這個原創品牌有抄襲日本模特梨花的自創品牌,所以風格都是差不多。

經過這次教訓,結論是不會再關顧。真的拿這些錢去買韓國東大門的衣服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