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如果現在你問我最恐怖的是什麽?我可以很確實的回答是“時間”感覺一瞬間就到月尾,開始迎接下一個月每個月月尾都在感歎時間過得快,還剩下一個月的時間,傳說中的“世界末日”真的會降臨嗎?期待著12月22日.我是一個善變的人,貪新厭舊,雙子座的特性總是喜歡更換博客寫日誌,貪圖新鮮感.一個博客能堅持寫兩個月已經相當不錯雖然這麼說,但有一樣東西我自此至終都有堅持著--“相冊日記”11月有什麽新計劃暫時沒有想到 orz也不想得過且過,還是儘快制定下來吧最後我是蛋糕達人,吃和shopping果然能舒緩壓力適當時候給予自己一種壓力的釋放不是很好嗎?
uniqlo星期六晚飯後和弟弟去uniqlo看看有什麽新貨品原來我是沒目標的,打算只是隨便看一下而已沒想過要購買結果逛了一圈在籃子里放了三件衣服走進更衣室去最近一直在tb找比較衛衣讓我意想不到的是我居然能在uniqlo找到想要的款色與一般的衛衣不同,這件有點小特色,斗篷型..我想隨便搭配一條緊身的黑色打底褲或者直接牛仔褲X絲襪都非常韓風這件是特價款,原價是rmb249,現在只需要rmb79,毫不猶豫入手另外的兩件衣服只是隨便試一下,沒有入手呢原價買的話真是不值得,等待著降價這件深灰色寬鬆毛衣非常韓風有木有,質量摸著手感挺不錯的日系風格的毛衣連衣裙,裙子太長了,矮個子傷不起
family day經常聽朋友說和爸媽一起去吃飯什麼的這樣的情況很少在我家出現,頻率最多就是一年一次吧。不過自從弟弟去珠海讀書後,首次出現家庭日。以今天為例,中午一家四口外出吃飯,爸爸說以後弟弟每月從大學回來就出去吃飯一次。其實這樣也好的,起碼可以增加大家的溝通,雖然我一如既往很少說話,大部分時間都是看著他們聊天。iPhoneからの投稿
A.D collection現在想想覺得當初衝動購買這兩件衣服或多或少受名人效應影響。拆開衣服的瞬間沒有所謂的驚喜,有的只是失望,大概我之前想得太美好,所以跟實際有出入。性價比真的非常低,尤其是條紋T,料子薄,設計的款式有點奇怪。如果是寬鬆款我不會這麼失望,但實際著衣服真的很修身,單穿勉強可以,不過內搭更好效果。想想100+的內搭我就覺得太坑爹。至於左邊的條紋毛衣,覺得還OK。話說這個原創品牌有抄襲日本模特梨花的自創品牌,所以風格都是差不多。經過這次教訓,結論是不會再關顧。真的拿這些錢去買韓國東大門的衣服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