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就是時常都很彆扭

所以我很不喜歡那些只知道惹是生非招惹是非還自以為善良的類型

有些話還要叫我說幾遍

+

當你們的人生2/3的時間都浪費在思考愛情的開始和結束

由貴說:不管什麽人,一生之中都在尋找和自己最相近的另一個靈魂,然而卻遍尋不著

物以類聚其實真的很重要吧(褒義

所以我和不懂事又缺教養的小鬼根本沒什麽語言(笑

即使是虛情假意的贊美

虛偽的人,喜歡對表面功夫評頭論足的人,自以為是的人

靠近也完全沒好處

我就是對不喜歡的東西可以隨時丟掉卻從來不會後悔的類型

即使你是黃金

也和廢鐵沒什麽兩樣

+

不要和我說些無病呻吟的文字遊戲

幼稚人

你在賣弄什麽

+

一個人曾經說:如果沒有遇見你,我想我就是和那些女生一樣膚淺的人吧

這樣的力量

我想把單純的孩子留在身邊

而不是每天把男人掛嘴上失去自我意識的笨蛋

那樣

只能叫我和你漸行漸遠

不知不覺避開了你

+

同情心這個爛好詞從未在我身上體現過真正的意義

某日晴

隱隱作痛的胃

於是說

有飯嗎(糾結狀

呀!○○終於要出宮吃飯啦

orzzz



因為我太帥你們不說話了嗎——這句話真適合我呀(*゜▽゜ノノ゛☆

混抽(惡搞才是俺本命(笑


11-8/12-21

兒子And阿虛生日


不是溫暖的人所以討厭溫暖的人

近期心愿:砍掉夏天的尾巴




討厭一成不變

+

+

喜歡這樣沒重點米主題

非要. .長長長篇大論么

省省吧

+

其實. .

是因為我的生活本身就非常無聊

無聊人



07年的這個時候在幹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