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年,我和老婆8年的爱情长跑终于划上了圆满的句号。等待我们的是接下来的新婚生活我们独立了,得好好经营自己的感情了,记得今年老婆还是很着急的但是买了房子以后一下子就不着急了,觉得终于稳定了吧。今年必须要完成的项目基本都完成得差不多了,最后就是定了婚庆以后就等明年的5.19啦。但是最近都挺忙的所以一直没有时间来写点东西。忙不要紧啊要紧的是我们得赚到钱,想以后还是这种模式来操作希望自己能努力让老婆轻松一点吧呵呵。
来薛城都一个星期了,很快的适应了,这边条件已经算是相当优秀了,习惯了城市里面的喧嚣与嘈杂,来到这个地方还真的觉得好小啊。不过还好当地老乡人都是相当淳朴的人,来这里东西都是我们成都的几个大师傅弄的菜他们当地的菜还是相当吃不惯的,那个腊肉最瘦的都全部是肥膘,我希望我人生的第一桶金是在这里挖到的。学习的东西有很多,不过见老婆的机会就少了。呵呵不过距离产生美嘛老婆是不是。
刚才才发现原来主题不能用中文的,显示出来是问号,这几天都有点热啊。老婆现在不是我的邻居了,所以今天老婆喊我过去散步,我都不想去的,不是因为不想老婆的确是太热了今天回家了全身都是汗洗了个澡感觉才好点,(^O^)。不过以后每个星期就应该会很少见面了,一直要到结婚之前,现在赶车也要多赶几站路了。老婆说晚上有点吵,可能是因为下面就是主干道撒,最近老婆越来越不听话了那天也是晚上10多点才回家,搞什么名堂啊。以后不听话我就要惩罚你,最近对你太好了哇。晚上还是早点休息老婆,不要弄那么晚哈。嘿嘿这个博客应该不会被封掉了,之前那个还是可以登的,不过很麻烦我也好久没有更新了,以后你就看这个我的新天地吧,呵呵呵。





告别了fc2,据说这个阿米巴比较火热。不过大陆依然没有啊只能到日文博客来尝尝鲜.感觉还不错啦,但是还是没有fc2好用,之前在fc2上面留下了不少和老婆的回忆,老婆他们搬家了以后就住远了一点点,昨天老婆由于装修的房间有味道一直没有睡好,在结婚之前可能没有好多见面机会了,主要原因是老婆太懒了。今天也是不理我。额这个博客可以打出中文还是比较令我意外的,不过在日本应该都看不到我写的是什么东西,而是一串问号。呵呵亲爱的老婆,这篇博客发表至你住新家的第一天,纪念一下而已,其实我发觉我都写过几个博客了,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日本的博客,感觉色彩啊,那些方面要做的好一些,不过我用msn写的博客还是没有删掉,fc2上面的东西要通过翻墙才能看到了,呵呵这个博客还有些东西我需要去了解一下。





